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網購特斯拉Model 3當機! 心急父「狂按28次」釀悲劇

網購特斯拉Model 3當機! 心急父「狂按28次」釀悲劇

2020/06/30 16:55 東森財經新聞
網購特斯拉Model 3當機! 心急父「狂按28次」釀悲劇

隨著網路的發展,現在許多生活消費都能夠在網路上完成,就連買車也不例外,但近期有德國男子在網路上分享一個故事,指出自己的父親在特斯拉官網買車時,結帳環節發生當機問題,並且多次點擊都還是卡住,雖然後續成功下單了,但日後收到帳單卻發現,他竟然買了28台特斯拉Model 3,共花了140萬4000歐元(約新台幣4660萬5254元)。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Driving.ca》報導,一個名為Ballman Man的德國網友指出,自己的爸爸最近想要購買一輛電動車,並把家裡的老舊汽車給換掉,而特斯拉剛好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提供了2倍的現金回饋,於是在比較過後決定購買特斯拉Model 3。

父親後續要上網購買時,前面一切順利,後來卻被卡在結帳環節,不管怎麼點擊確認鍵都沒有反應,心急的爸爸在2個小時內點擊了28次後才終於成功購買,但令人沒想到的是,爸爸這一波連點竟然被系統給計算在內,因此爸爸等於下定了28台特斯拉Model 3。

 

要知道從特斯拉的官網購車需要預付100歐元(約新台幣3319元)的訂金,而且還不能退款,因此可以說爸爸這一波連點,等於白白花了2800歐元(約新台幣9萬2944元)訂金。所幸的是,後續再經過父親與客服反覆的溝通後,特斯拉終於決定取消他的所有訂單,並退還所有訂金。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逼車將重罰! 日本最新道路法規今上路 最高可罰100萬
副駕地雷大點名! 網曝「最討厭行為」:不如直接睡
機車進待轉區要不要打方向燈? 交通大隊出面解惑
關鍵字: 財經精選Model3當機網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