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印度電動休旅 號稱淹水也能開 售價僅41.2萬

印度電動休旅 號稱淹水也能開 售價僅41.2萬

2020/07/02 10:50 東森財經新聞
印度電動休旅 號稱淹水也能開 售價僅41.2萬

在眾家車廠陸續推出純電車之際,印度車廠Tata也沒讓其他廠專美於前,推出了其休旅車Nexon的純電版「Nexon EV」。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在外型上Tata並沒有重新設計Nexon EV,而是沿用以往Nexon的造型,並於霧燈、水箱護罩等處以藍色的飾條及格柵做設計。動力部分是採用Tata所研發的Ziptron科技,搭載30.2kWh電池組,最大馬力達130匹、極速121 km/h,0至100需要10秒。電力部分,Tata稱Nexon EV最大續航力可達300公里,不過經印度政府相關機構實測則為177至217公里。

外部配備則有感應雨刷、電動天窗、自動啟閉頭燈等,車內的多媒體系統則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同時也具備偵測輔助系統及到車顯影等。而為了適應印度當地天氣,更搭載了急冷空調功能,後座也設有冷氣出風口,Tata官方更是宣稱Nexon EV有辦法在淹水的情況中行駛。

 

在這樣的配備下其售價更是令人驚呼連連,Tata原本售價為18,000美元(約新台幣53萬元),若再扣除印度政府的補助則為14,000美元(約新台幣41.2萬元)。

 

(封面圖/Tata官網)

 

【往下看更多】
網購特斯拉Model 3當機! 心急父「狂按28次」釀悲劇
搶攻國旅商機! 皮卡車年銷近3千台逆勢增
百萬級距SUV大戰! 福特Kuga改款劍指Toyota
關鍵字: 印度Tata休旅電動純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