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想買「全新大黃蜂」開價百萬內! 車商無奈秀奇葩對話:就這台吧…

想買「全新大黃蜂」開價百萬內! 車商無奈秀奇葩對話:就這台吧…

2020/07/09 11:31 東森財經新聞
想買「全新大黃蜂」開價百萬內! 車商無奈秀奇葩對話:就這台吧…

買車是現今許多人心中的一個人生里程碑,無奈新車價格往往讓人望而卻步,因此就會有人退而求其次,向中古車商購買二手車來達成這個夢想,但買車的過程總是會有一番波折。一名中古車商近期在臉書上販賣二手大黃蜂時,竟遇到一名網友,除了要求新車之外,還只願意開出百萬的價格,無厘頭的對話過程讓網友笑翻。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這名車商將他們的對話紀錄分享在「爆怨公社」上,從內容上可以看出,買家開頭就問是不是全新的,並且還開出100萬以內的價格,讓車商一頓無語,但最終還是耐住性子詢問買家的需求。誰知道在車商接二連三的介紹一些車款之後,買家竟又將價格壓縮到4、50萬,最後,實在沒辦法的車商只好開玩笑的向其推薦「摩托車」。對於這樣的事情,車商最終無奈表示「每天都可以遇到奇葩客人,我醉了…」。

▼車商無奈向網友分享所遇到的奇葩客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就立刻引來網友熱烈的回響,紛紛表示「還這麼好脾氣,厲害了」、「看到摩托車真的笑翻」、「紙糊的一定可以買」、「要買新車怎麼會找二手車商?」、「不超過四五十的新車應該就那幾台吧」、「紙紮說不定可以」、「這種奇葩只會越來越多,要習慣」、「吃米不知道米價」。

 

也有網友為買家說話,表示「是樓主誤會他的意思吧」他感覺想買新車,殊不知你是中古車商,只是單純的找錯人,想買100萬內好看的新車,並不是說要買全新的大黃蜂啦。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雪弗蘭官網

 

【往下看更多】
大牛變水牛 藍寶堅尼進攻超跑級遊艇 價格就別問了
特斯拉稱霸車壇 市值超車豐田 Pirc反促投資人將馬斯克踢出董事會
印度電動休旅 號稱淹水也能開 售價僅41.2萬
關鍵字: 財經精選大黃蜂新車中古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