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單船2千雙B豪車抵台中港 總價87億破開港紀錄

單船2千雙B豪車抵台中港 總價87億破開港紀錄

2020/08/26 09:31 東森財經新聞
單船2千雙B豪車抵台中港 總價87億破開港紀錄

傳統習俗上,很多人不喜歡在農曆7月買車、買房,不過高級進口車市場卻似乎不受影響!今(26)日挪威籍運輸者號汽車船,一口氣載運了2646輛進口車抵達台中港,總價高達87億元,打破台中港開港40多年,單航次進口車數量與最高總價紀錄。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根據《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運輸者號汽車船載運了1472輛賓士、987輛BMW及182輛MINI與其他高級轎車,一共2646輛高級轎車,陸續擺滿碼頭,台中港8A碼頭瞬間成為車海,車商也派員陸續將進口車開進車庫。

 

 

而根據台中港務分公司資料,2014年、2015年間有多艘汽車船載運,載運2000多輛進口車抵達台中港,當時以2514輛的數字,一度創下台中港開港以來單航次進口車數高紀錄,但隨後被今日的運輸者號汽車船超越,至於今年8月5日時,聖彼得堡號汽車船也載運1700輛進口車抵台中港,總價56億,則是台中港近2年來單航次進口最多汽車紀錄。

 

車商表示,近年農曆7月常有汽車船入港,已打破傳統迷思,如果車主仍有疑慮,就會等到農曆7月過後才掛牌。

 

▼台中港8A碼頭瞬間成為車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安全配備vs內裝質感哪個重要? 車友曝關鍵:「這點」才是首要考量
朋友賺了快一台車! 他心動想借錢入股市海撈一票 網友看法兩極
疫情吹響「訂閱經濟」 百萬名車每月輪流開
關鍵字: 台中港進口車BMW賓士鬼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