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打方向燈就無敵? 馬路三寶違規左轉擋救護車 網怒嗆:自私!

打方向燈就無敵? 馬路三寶違規左轉擋救護車 網怒嗆:自私!

2020/09/22 13:04 東森財經新聞
打方向燈就無敵? 馬路三寶違規左轉擋救護車 網怒嗆:自私!

在馬路上如果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第一反應通常會趕快讓道,避免耽誤救護車救人速度,但近日網路卻出現一段影片,一台小客車因為先打了方向燈,違規左轉下反擋住救護車行進路線,誇張行徑引起網友怒批。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發文寫下,在外車道要左轉,方向燈打了就算是吃了無敵星星嗎?從影片可以看出,一台銀色的自小客車在打了方向燈後,就開始左轉,完全無視直駛鳴笛的救護車,直接將其擋在路中央,逼得救護車只能慢慢的脫離路口。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怒批,「自私自利」、「不禮讓救護車,麻煩直接吊銷駕照」、「白目到有剩」、「腦呢?耳朵呢?到底...」、「是不是耳聾啊。開車現在聽力也不用了嗎」、「有什麼毛病」。

 

 

(封面圖/翻攝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自助加油被機車騎士酸「這也要省」 BMW哥曝心酸:錯了嗎?
台南警開單「超狂草書」以為是符咒!網狂猜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C300併排開車門擊落騎士!車門整片落地…12萬飛了
關鍵字: 救護車擋道左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