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特斯拉「三馬達Model S」開放訂購 售價518萬加速2秒破百

特斯拉「三馬達Model S」開放訂購 售價518萬加速2秒破百

2020/09/24 10:29 東森財經新聞
特斯拉「三馬達Model S」開放訂購 售價518萬加速2秒破百

特斯拉日前電池日中,除了表示要打造出一台平價車款外,還宣布搭載三馬達動力系統的Model S Plaid正式開放下訂。該車款最大馬力可以來到1,100匹,不過若想要體會這種2秒加速就破百的消費者,可能還有得等,因為從台灣官網的交車時間來看,至少要到明年底。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特斯拉在電池日中,宣布Model S Plaid正式開放下訂,該車款搭載Plaid三馬達系統,讓Model S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100匹、最高時速達到320公里,最大續航力836公里,相關數字都相當讓市場期待。

 

 

此外,特斯拉也公布Model S Plaid實測影片,在Laguna Seca賽道中,單圈最快成績1分30.3秒,打敗日前對手Lucid Air的1分33秒紀錄。

 

至於台灣有興趣的朋友,也已經可以在官網訂購,空車479.9萬元,但必須搭配舒適性套件,因此售價來到518萬起跳,選擇其他顏色、輪圈等都還要再加價,交車時間最快則到明年底。

 

(圖/翻攝特斯拉官網)

 

(封面示意圖/特斯拉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闖紅燈死神對面等」警語太創新 被同仁當違規看板拆光
學界盼解決國5壅塞應「以價制量」 高公局:採高額費率有風險
打方向燈就無敵? 馬路三寶違規左轉擋救護車 網怒嗆:自私!
關鍵字: 特斯拉三馬達Model 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