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快速道路上被逼車!騎士遭撞倒地滾3圈 肇事貨車:是他不讓路

快速道路上被逼車!騎士遭撞倒地滾3圈 肇事貨車:是他不讓路

2020/09/28 10:12 東森財經新聞
快速道路上被逼車!騎士遭撞倒地滾3圈 肇事貨車:是他不讓路

一名重機騎士26日下午行經屏東台88線快速道路上,遇上一輛白色小貨車惡意逼車,小貨車從路肩超車,但因為空間不夠,讓重機不斷被逼向另一旁的聯結車,重機雖然不斷相讓,但還是被小貨車車尾掃到,連人帶車重摔在地,所幸後方駕駛目睹一切停下來幫忙報警,才未釀成更大的傷害。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重機被惡意逼車。(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該名重機騎士事後也發文還原當時情況,當時他行經快速道路,白色小貨車從國三匝道轉進台88線,打著方向燈直接切入他行駛的內車道,因此他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小貨車。

 

沒想到,小貨車駕駛因為被按喇叭而心生不滿,竟整路逼車,騎士要切到外車道時,小貨車硬要從路肩超車,但因為空間不足,導致騎士被撞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翻滾多圈。

 

騎士憤怒的說,「小貨車撞完說願意賠償,我身上的皮肉傷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如果可以,您開個價,我也想開車撞你讓你體驗看看!」並附上滿身是傷的照片,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騎士滿身是傷。(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據了解,這輛惡意逼車的小貨車駕駛,是高雄一間水產行老闆,有網友查詢車牌號碼,發現他在短短一年內,違規次數高達19次,最高一次被開罰1.1萬元。

 

這次事件發生,店家竟在粉專上留言表示,「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引起網友熱烈撻伐,店家直到28日清晨才再度發文道歉,「在這裡對我在網路上所發表的言論公開向大家致歉,我們會盡最大的誠意及能力來彌補受傷騎士,再次跟傷者及大家說聲抱歉,我知道我錯了,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來彌補這件事情。」

 

▼店家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網友們仍相當不領情,紛紛憤怒地留言抨擊,「只有對言論道歉?對你的行為不用道歉嗎」、「怎樣彌補?換騎士出來撞你一次啊!你有想過騎士之後怎麼睡覺、怎麼上班嗎」、「你本來就應該彌補受傷騎士!你的抱歉沒有任何價值,你應該為此付出巨大代價」、「違規記錄滿滿6頁!嘖嘖嘖…生意要做,別人的命也要顧吧」、「蓄意謀殺ㄟ,網路簡單道歉二個字就想帶過是嗎」。

 

(封面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往下看更多】
家樂福停車1hr驚見7530元天價費用 他知真相嚇傻:扯爆了
月租車位3600元 她考慮砸180萬買「預售屋停車格」 網狂勸:不值得
特斯拉「三馬達Model S」開放訂購 售價518萬加速2秒破百
關鍵字: 逼車貨車重機水產行駕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