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國產新車Corolla Cross訂單破4千張!最低價72.9萬起

國產新車Corolla Cross訂單破4千張!最低價72.9萬起

2020/10/08 12:45 東森財經新聞
國產新車Corolla Cross訂單破4千張!最低價72.9萬起

近年來,休旅車逐漸成為台灣市場的主流,繼Nissan Sentra之後,國產休旅車TOYOTA Corolla Cross也備受矚目,預計10月12日正式上市,價格落在72萬至100萬之間,尺碼則介於跨界休旅車及中型運動休旅車間。負責生產的國瑞汽車已在7日舉行下線典禮,開始將新車運往經銷商。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TOYOTA Corolla Cross分為2款車型,分別是1.8L汽油及1.8L HYBRID。2款車型又各分為3個種類,1.8L汽油有安心、豪華、尊爵車型;1.8L HYBRID有豪華、尊爵、旗艦車型。

 

 

TOYOTA Corolla Cross均為車長446公分,車寬182.5公分,車高162公分,軸距為264公分,搭配487公升的行李廂容量,創造出絕佳大空間,滿足各種生活需求;全車系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系統及7 SRS氣囊,在行車安全上更有保障。

 

根據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所公布的數據顯示,Corolla Cross訂單數已經突破4,000張,1.8L汽油佔62%、1.8L HYBRID佔38%。資料顯示,1.8L汽油車型平均油耗量為每公升14.5公里;1.8L HYBRID車型平均油耗量為每公升21.5公里。

 

TOYOTA Corolla Cross在售價80萬左右的汽油車確實很有市場競爭力,但在近100萬左右的油電車方面,其實可以花相同價格,購買一次到位的車款。例如96.9萬元的Ford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或是94.9萬元的Honda CR-V 1.5 VTi,此2款休旅車不僅同樣有大空間,且小排量渦輪引擎具有低稅金優勢,安全防護也相當有保障。

 

▼Ford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圖/翻攝自Ford官網)

 

Ford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號稱是90萬級距配備最豐富的運動休旅車,低傾A柱、斜背式車門設計,內裝設計有免鑰匙系統、電子手煞車、Auto-Hold等,更配備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讓駕駛有更舒適的體驗感,更成功打入年輕市場。

 

▼Honda CR-V 1.5 VTi-S。(圖/翻攝自Honda官網)

 

不過,Honda CR-V 1.5 VTi在配備上比較陽春,雖然小排量大馬力的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這些設定明顯勝過TOYOTA Corolla Cross;不過恆溫空調、車用主機等皆非標準配備,必須花破百萬購入VTi-S車型才有。

 

(封面圖/翻攝自TOYOTA Taiw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1年內2度降價」陸車主氣爆! 副總裁:希望消費者C/P值更佳
特斯拉有賣敞篷車?全新Model Y上路2hr 高速公路整片車頂飛走
Sentra大改款爆單加班趕工! 裕日車挑戰單季銷售破萬台
關鍵字: TOYOTAFordHonda休旅車汽油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