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瑞典國寶大戰砂石車 被追撞後...砂石車保險桿掉下來

瑞典國寶大戰砂石車 被追撞後...砂石車保險桿掉下來

2018/02/22 10:47 東森財經新聞
瑞典國寶大戰砂石車 被追撞後...砂石車保險桿掉下來

▲VOLVO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砂石車追撞,車體卻幾乎看不出任何異狀。(圖/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場神奇車禍,有瑞典國寶之稱的的VOLVO(富豪)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砂石車追撞,雖然後方玻璃碎成一地,但車體卻幾乎看不出任何異狀,反而砂石車頭還被削掉一片,保險桿掉落,引發網友驚呼連連,紛紛表示:「根本是平民戰車,太狂了!」

▲VOLVO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砂石車追撞,車體卻只有小損傷,讓網友大讚:「簡直是平民版戰車,太狂了!」(圖/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由於一名網友在21日目擊一場神奇車禍事件,並在臉書PO出照片分享,並且標明:「VOLVO果然潰縮區都作在別的車上!」從照片中只見一輛VOLVO休旅車正準備要通過路口時,後方一輛砂石車不慎地追撞上來,造成VOLVO後擋風玻璃全碎,滿地散落殘骸碎片。不過靠近一瞧,VOLVO右側車尾幾乎沒有受損,左側則是保險桿凹陷脫落;反倒是對方大型砂石車車頭被削掉一片,保險桿掉落。而消息一岀,也讓網友大讚:「簡直是平民版戰車,太狂了!」

 

除此之外,於除夕15日時,也曾發生一起VOLVO車禍,引發熱烈回響。一名在新竹從事二手車拍賣的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影片中只見一名開VOLVO銀色老車的駕駛以約55公里的時速,直線行駛在僅兩線車道的馬路上,卻突然冒出一輛黑色Altis從旁邊空地倒車出來,駕駛反應不及,不慎直接從側面撞上去,瞬間偏離方向,車體零件噴飛,Altis也被彈回路邊,沒想到事後的結局,卻造成兩輛車是兩樣情。

▲遭撞的Altis卻是車尾被撞的稀巴爛,整個扭曲變形。(圖/取自爆料公社

 

照片中,VOLVO老車僅車頭鈑金輕微凹陷3處,大燈也好好的,看起來不像曾歷經過一場車禍,對方的Altis卻是車尾撞的稀巴爛,整個扭曲變形,後車門也噴開,鈑金像是被輾過一般,脫離輪胎,排氣管也掉落,已經看不出原始的車體。

▲VOLVO老車僅車頭鈑金輕微凹陷3處,大燈也好好的,看起來不像曾歷經過一場車禍。(圖/取自爆料公社

 

然而實際上,瑞典大廠VOLVO所製造的汽車過去就一向以「堅硬」及「安全」聞明全球。這段誇張的行車畫面不但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馬路上的戰車」、「戰車封號果然名不虛傳」、「平民戰車,太狂了」、「別騙人了,是坦克吧!」甚至還有不少人開玩笑說,「我看了5次」、「想跟後面的砂石車說,你只是大,並不代表比我硬」、「VOLVO表示,蠢才,普天之下除了降龍十八掌之外,什麼武功我都不放在眼裡!」

 

▲行車紀錄器畫面。(圖/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瑞典VOLVO砂石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