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誆好友Gogoro能「聲控」天真女同學大喊Engine Start 結果太好笑了

誆好友Gogoro能「聲控」天真女同學大喊Engine Start 結果太好笑了

2018/05/16 16:33 東森財經新聞
誆好友Gogoro能「聲控」天真女同學大喊Engine Start 結果太好笑了

▲女車主騙好朋友Gogoro S有聲控模式,要朋友大喊發動引擎,想不到朋友乖乖照做,超可愛。(圖\孫姓車主授權)

 

電動機車Gogoro主打「智慧雙輪」形象,許多科技功能沒有體驗過還真的不太清楚。就有女車主在臉書Gogoro fans club社團分享惡整天真的好朋友,車主稱Gogoro有「聲控模式」功能,要朋友對著Gogoro大喊Engine Start,沒想到好朋友真的照做大喊,車主配合用遙控器啟動Gogoro,這位被整的小女孩還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全都被鏡頭記錄下來,相當可愛。

▲女車主揪好朋友去洗車。(圖\孫姓車主授權)

▲女車主騙好朋友gogoro有聲控功能,一開始朋友還半信半疑。(圖\孫姓車主授權)

 

Gogoro車主上傳一段惡整好朋友的影片,他和好朋友去自助洗車,好朋友幫車主擦車時,車主對好朋友稱:「你知道Gogoro最新有辨人聲功能,你喊引擎發動然後他就會自己開啟!」沒想到好朋友不疑有他,對著Gogoro 大喊Engine Start,車主配合用遙控器啟動,讓這位小女生嚇了一跳;車主再要他用聲控關閉,他也照著朋友的話對Gogoro喊close,車主再配合遙控關閉,朋友露出不思議的表情,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騙了。

▲好朋友對gogoro大喊Engine Start,車主笑翻。(圖\孫姓車主授權)

 

 

這段影片分享到社團上後引起熱烈迴響,表示被整的朋友實在太可愛了,網友紛紛留言「她的天真 戀愛了~!」、「交到壞朋友囉~」、「我也幹過這種事,但是對象是表妹,她也很驚訝」、「傻的可愛」、「熄火要說 忍者!」、「她那驚訝的表情100分」、「好傻好天真!」。

▲車主配合用遙控鑰匙發動,好朋友露出驚訝表情,網友大讚太可愛了吧!已戀愛。(圖\孫姓車主授權)

 

孫姓車主跟影片苦主是大學同學,今年剛剛畢業。車主接受東森財經社群新聞訪問表示,他跟好友雖然大四才認識,不過感情相當好,那天是第一次接觸Gogoro,並不知道Gogoro的鑰匙有Keyless功能,突發奇想要整她,沒想到真的上當。不過兩人的友誼沒有因此變差,反而還更好。

▲網友大讚女孩的反應太可愛了。(圖\孫姓車主授權)

 

Gogoro功能持續進化,Gogoro 今(16)日預告將在 2018 年 5 月 29 日上午,舉辦 Gogoro 記者會,雖然這並非正式的邀請函,也沒有相關的活動訊息,但根據近日曝光的消息顯示,這次要登場的很可能是新一代的旗艦車款 Gogoro 2S,加上陸續有疑似測試車的圖片曝光,新車登場的機率並不低,也可能有新功能發表,就請車迷拭目以待。

▲Gogoro車友李老師把愛車交給小一的兒子、中班的女兒塗鴨,沒想到超美。(圖\Gogoro官網、Aham Lee授權)

 

 

電動機車Gogoro的獨特造型是吸引眾多車迷的原因之一,其中機車前面板成為車友發揮創意、揮灑個人風格的空間,許多車友常常自己設計愛車的面板顏色,更甚者會自己噴漆或塗鴉。不過一位台北的車友李老師,卻把面板創作交給了一對可愛兒女拿奇異筆揮灑,沒想到小朋友的童趣創作卻讓李老師的愛車變超有型,引來網友大讚。

▲李老師的車變超級潮。(圖\Aham Lee授權)


Gogoro車友李老師在臉書社團中發表兒子女兒的「作品」,雖然只是用奇異筆黑白塗鴉創作,但李老師巧妙的先用膠帶留白,以及小朋友天真的筆觸讓李老師的愛車獨樹一格。車友紛紛表示「太有才了吧這個」、「獨一無二的面板」、「好厲害的車」、「精美的線條時尚的結構!」

▲全車照也帥。(圖\Aham Lee授權)

 

李老師接受東森財經社群新聞訪問表示,自己是美術老師,2年前也成為Gogoro車主,因為前一個面板是老師自己噴漆的圖案,看了兩年想換新的,因為讀小一的兒子,跟中班的女兒很喜歡gogoro,也喜歡塗鴉,所以就讓他們發揮。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愛車被兒子跟女兒畫慘了,李老師表示,圖案有先在面板上用膠帶貼出兩條留白,這樣就有基本的設計感,其餘就鼓勵他們自由發揮,畫失敗也沒關係,反而更有童趣。

▲之前的愛車是老師自己噴漆,走普普風。(圖\Aham Lee授權)


李老師因為是美術老師,之前自己的創作也很潮,用噴漆噴出吉他之神「吉米˙罕醉克斯」的普普風肖像,橘黃色面板背景配上人頭肖像其實非常有設計感,但兒女的新作品老師似乎也很喜歡。東森財經社群新聞詢問老師給兒子跟女兒的作品幾分,老師表示原本要給100分,「不過身為美術老師,給他們80分就好」。

關鍵字: Gogor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