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好市多連輪胎都有5年保固!換胎「只花324元」網友讚超威

好市多連輪胎都有5年保固!換胎「只花324元」網友讚超威

2018/06/25 16:53 東森財經新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一直以來廣受顧客的喜愛,不僅有「不滿意即可退貨」的機制,給予顧客很大的方便,即便是已經拆封的商品,不論是用過、吃過、穿過,不滿意還是可以全額退貨,甚至之前還傳出有人乘機以原價退掉舊款的3C商品,再以低價購買新款。不過,好市多就連「輪胎」都有5年保固這件事,卻是很多消費者都不曉得的事情。

 

近日有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自己的經驗,並表示自己「上週在國道上中了接近食指粗超過10公分的螺絲,導致3月才剛換的胎就直接GG了。」直說:「真感謝Costco的輪胎保固,經過他們公式計算後,我才使用6.3%,可以退93.7%的輪胎錢給我,也就是說我再換一條全新的胎才花了224+100(工錢)。」總計該名網友才花了324元竟然就換得一條新輪胎,也讓許多網友了解「原來好市多購胎有5年保固」。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上週在國道上中了接近食指粗超過10公分的螺絲,導致3月才剛換的胎就直接GG了」。(圖/取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社團)

 

而此消息一出,也讓許多常去好市多的網友都大驚:「竟然有這種好康?」、「真的完全不知道」、「這樣都有保固?」、「看來要好好找一下有沒有我可以用的輪胎了」、「這種保固蠻威的!」、「覺得好讚的保固」、「這麼好,以後我也去好市多換輪胎」。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提問:「請問有先去補胎再開去Costco嗎?如果在外縣市發生,可以跨區處理嗎?」對此,網友則解答:「可以叫拖車拖到好市多,全省好市多都有提供售後服務」。另外,還有網友詢問輪胎的價錢,其他網友則回應:「不是最貴,也不是最便宜的」、「沒有便宜但是有後續保固」、「固定會有單輪降價1500的活動,那時候好市多輪胎部從早裝到晚」。

 

▲好市多的輪胎保固,提供「非人為因素的5年好市多輪胎道路損壞保證」。(圖/取自好市多網站

 

根據好市多的官網指出,這是輪胎中心提供的「非人為因素的5年好市多輪胎道路損壞保證」,其中保固指的是不含胎壁、胎肩,只限磨擦面,若當磨擦面有插到釘子損壞,經評估可以補胎即免費補胎,若損壞嚴重不能補胎,即以機器測量磨損度,依磨損比例提供保固,例如,磨損40%,另外60%即是保固範圍,可退款或是補錢換新胎。

 

 

 

 

好市多在台灣的第一間加油站,去年3月在中壢正式開幕,加油站就位於Costco中壢賣場旁,讓會員除了採買新鮮食材及日常用品,還可以順便加油,更添便利性,至於油品則來自價格較穩定的中油。不過有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PO文,「同樣剩50公里時跑去好市多和中油,我發現好市多的油可以讓我車子跑600初,而中油只能500初,今天中油1409只能加47.99,卻只能跑436,一來一往差了快200元(歷經這兩次漲幅),真的有差嗎?」

 

大批網友分回應,「好市多的油是跟中油買的,改個包裝就有神力加持了?如果是真的,你要去看看你平常加中油的加油站有沒有問題了。」、「別想太多,沒人這樣測的!你跑完高速然後馬上加油跟你跑完市區去加油,就不會一樣了。」、「好市多不是就拿中油來賣嗎?」、「問題在你的腳」、「一切來自於你的腳和車況」。

 

事實上美式量販店好市多在台灣的首間中壢加油站,原本屬意合作油品來源為台塑化,未料因美國總公司高層要求做會員市調,結果在超過8成會員支持中油油品下,讓中油逆轉勝取得合約。值得一提的是,Costco中壢加油站會依循美國的經營模式,採全自助加油的服務方式,藉此能有效降低經營成本,提供會員盡可能最好的油價。雖採自助式,但在賣場營業時間內,還是會安排服務人員協助指導會員進行加油程序。而油品訂價方面會依據現行台灣地區的計價機制和Costco的經營理念做更靈活的調整。

 

▲好市多中壢加油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好市多輪胎保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