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Novitec改裝套件加持 讓小牛王更上一層樓!

Novitec改裝套件加持 讓小牛王更上一層樓!

2018/07/09 17:43 東森財經新聞

當許多車迷看到Huracan Performante所搭載的ALA主動式空力系統有多麼的黑科技時,他們才發現現在的藍寶堅尼,似乎少了以前的牛脾氣及個性,多了許多精密計算過的高科技。

 

▲(圖/取自Novitec Group)

 

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想要找回以前的義大利情懷,卻要透過德國的改裝廠才能達成,Novitec為Huracan Performante推出改裝套件,但在這麼強悍的性能下,Novitec還能改些什麼?根據改裝廠表示,Huracan Performante的動力性能已趨近於完美,工程師們還在想辦法如何增強它,現階段僅提供比賽等級的不鏽鋼或鎳合金的排氣系統,不僅提供更猛暴的排氣聲浪,也能讓排氣表現更為順暢。而Huracan Performante在外觀上極具特殊的「鍛造碳纖維」材質,也包含在Novitec這次的改裝套件裡,前行李廂蓋、前下擾流、氣壩導流、葉子板散熱孔、後視鏡外蓋、側裙、引擎蓋散熱孔、後下擾流及分流器、大型尾翼,皆由Novitec重新計算空氣力學後所製作,輪圈則是搭配前20吋、後21吋Novitec自家的鍛造輪圈。

 

▲(圖/取自Novitec Group)

 

雖然紐柏林最速量產車王位已經由Porsche的GT2 RS拿下,但假如Novitec的性能套件開發成功的話,說不定能讓Huracan Performante重回寶座。

 

▲(圖/取自Novitec Group)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NovitecLamborghiniHuracanPerformante小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