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德哥最愛的法拉利 與神駿488 Pista同行飄移

德哥最愛的法拉利 與神駿488 Pista同行飄移

2018/07/10 15:31 東森財經新聞

眼看競爭對手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在紐柏林創下最速量產車單圈紀錄,Ferrari怎麼可能讓對手專美於前?潛伏了將近一年,終於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他們要對抗Huracan Performante的武器,就是Ferrari 488 Pista。

 

▲(圖/TCar試車頻道授權)

 

"Pista"為義大利文,是「賽道」的意思,Ferrari就是希望488 Pista在任何賽道都能所向披靡,但Ferrari一直以來都只在自家賽道測試車輛,所以488 Pista的紐柏林成績終究是個謎。

 

▲(圖/TCar試車頻道授權)

 

Ferrari大量使用從488 Challenge、488 GTE及F1的賽事中所蒐集的大量數據,重新設計488 Pista的空氣力學,車頭的S-Dut、後擾流板和尾翼等,讓488 Pista提高20%的空力效率,而車側的下翼輪廓設計則提升18%的車尾下壓力,採用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前後保險桿及選配的20吋碳纖維輪圈,讓488 Pista減輕了90公斤。

 

▲(圖/TCar試車頻道授權)

 

動力方面,488 Pista採用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720匹,最大扭力78.52公斤米,0-100km/h加速只需2.85秒,極速可達340km/h。

 

▲(圖/TCar試車頻道授權)

 

而台灣總代理已經開出488 Pista的建議售價為1,797.5萬,提供國內熱愛Ferrai的買家們多了一匹新的戰馬可供選擇。

 

▲(圖/TCar試車頻道授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Ferrari488PistaGTEChalleng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