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讚Octavia Combi RS高性能 統哥:Skoda滿足爸爸渴望

讚Octavia Combi RS高性能 統哥:Skoda滿足爸爸渴望

2018/07/11 18:30 東森財經新聞

身為Škoda旗下最受歡迎車款,Octavia自1996年推出以來邁入第三代,全球銷量超過500萬台,並多次獲選為「The Best Family Car最佳家庭房車」、「最佳中小型車」榮銜。

 

▲(圖/統哥/Pit63授權)

 

多次蟬連國外媒體推選為「The Best Family Car」的Octavia,分離式頭燈的設計及大膽的創新讓整體車頭造型更鮮明、更霸氣。原本就已經相當流線的跑車外型設計,此次在保險桿下緣結合了進氣口以及全新霧燈,配合蜂巢格柵與鍍鉻飾條締造出頗為鮮明的運動感。Octavia Combi更將銀色車頂行李架以及行李廂電動啟閉式尾門納為標準配備,進一步讓旅行休閒風格彰顯出眾。

 

▲(圖/統哥/Pit63授權)

 

在全新的1.0 TSI引擎外,Octavia尚有1.4 TSI1.8 TSI 4X4 (旅行車專屬)以及性能最強勁的2.0 TSI等三種渦輪增壓汽油引擎。RS車款專屬的2.0 TSI渦輪增壓引擎則擁有230hp/35.7kgm,0 ~100km/h加速為6.8秒 (Combi旅行車為7.0秒),充份滿足熱血爸爸們的渴望!

 

▲(圖/統哥/Pit63授權)

 

延續Škoda家族設計理念,New Octavia也將折疊傘收納進前乘客座椅下方,行李廂新增活動魔鬼氈固定器,再加上方便的停車票夾與多處室內置物空間,處處展現貼心設計。除了LED日行燈與尾燈之外,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BOLERO" 8吋彩色觸控MIB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Smartlink智慧互連裝置、9顆氣囊、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定速控制系統、Start / Stop 引擎怠速熄火裝置、車輛動能回收系統皆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圖/統哥/Pit63授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SkodaOctaviaCombiRS旅行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