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限量50輛以內!「Nissan GT-R50」售價飆破3000萬

限量50輛以內!「Nissan GT-R50」售價飆破3000萬

2018/07/12 14:40 東森財經新聞

Nissan正式推出與義大利工作室Italdesign合作設計的車款GT-R50,以歐洲風格的感性,重新詮釋日本超跑性能及義大利工藝,除了預計生產數量將壓在50輛以內,基本售價更一舉飆破90萬歐元(新台幣3,200萬元)!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圖/翻攝自Nissan youtube)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於本月12日在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現身,由於迴響太過熱烈,也讓原先操刀的Nissan原廠與義大利Italdesign工作室,決定採個別客製化的方式少量投產,只限量生產50輛的配額。

 

在外觀上,GT-R50不僅是日式的細緻工藝,更多的是歐風的外型設計,經典的4圓尾燈融合了些許Ferrari的影子,而車身外部採用大量暗灰交疊金色漆底,搭配流線的車型、寬扁的車身、纖細的LED頭燈組、引擎蓋散熱孔、在夜晚呼嘯而過時,更加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動力規格方面,GT-R50採用3.8L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Nismo部門透過增壓器、中冷器、噴油嘴等硬體零組件的強化,讓GT-R50峰值輸出一舉來到710匹、79.6公斤米。搭配BILSTEIN DampTronic電子懸吊系統、Brembo前6後4活塞卡鉗以及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等各式專屬配備,自然也讓GT-R50擁有更為強悍的動態表現。

 

 

▲19款汽車油耗排氣數據造假,Nissan承認致歉。(圖/翻攝自維基百科、Nissan臉書)

 

日產汽車昨(9)公布,經過內部調查,發現新車油耗及排氣檢查竄改數據弊端,並向消費者及相關人士致歉。這批數據造假的車輛合計1171輛,出自日產在日本國內的5間工廠。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產汽車傍晚舉行記者會,正式公布新車油耗及排氣檢驗數據造假情事;這批數據造假的車輛都在日本國內5間工廠生產,合計1171輛。

 

日產汽車競爭長(CCO)山內康裕在記者會上說,發生這樣的事情,要向消費者及相關人士致上深深歉意。

 

談到經營團隊所應負起的責任,山內說,包括社長西川廣人在內,都將徹底查明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也會全力避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就是現在他們經營團隊的責任。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產汽車急欲避免再發生類似造假情況,但現在形象已然受損,未來新車銷售恐會受到影響。

 

日產汽車去年9月曾發生由不具檢查資格的人員,從事新車出廠檢查;當時為了改善新車檢查體制,全日本6間工廠暫停新車出廠近一個月,對生產及販售造成影響,也讓人質疑日產汽車內部管理鬆散。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前發生排氣數據造假的速霸陸(Subaru)汽車,社長吉永泰之就在6月的股東大會上請辭。這次日產繼去年新車檢查爭議後又發生數據造假,西川廣人恐怕將再度被追究應負的責任。

 

【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NissanGT-R50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