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怡塵+廖剛雙測Skoda Fabia 歐洲車迷人之處你該懂?

怡塵+廖剛雙測Skoda Fabia 歐洲車迷人之處你該懂?

2018/07/12 15:12 東森財經新聞

 

在國內銷售表現不錯的Skoda Fabia這款掀背小車,還有Combi旅行車型,去年10月在國內推出新年式,增加了1.0 TSI車型,搭載1.0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10hp/20.4kgm的動力輸出,且在配備上做了提升。

 

換上這顆1.0升小引擎的Fabia/Fabia Combi,在扭力部分從17.9kgm進步到20.4kgm,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油耗部分也有所精進,Fabia從原本1.2TSI車型的17.8km/L進步到1.0 TSI車型的19.1km/L;而Combi車型則從18km/L(1.2 TSI)的平均油耗提升到19.9 km/L。

 

▲ Fabia 1.0 TSI車型,搭載1.0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圖/Skoda)

至於配備上,1.0 TSI車型與舊款1.2 TSI相較,增加了平底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更有跑格感,另外在Smart Link+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套件新增Smartgate功能,以及增加附圖像與車距顯示的後方倒車警示系統。

 

▲ Fabia Combi有車頂行李架,相當實用。(圖/Skoda)

而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小改款Fabia,外型不僅更新穎時尚,內裝部分也有小幅的更新,另外還有更先進的安全科技系統,整體的質感讓人期待,國內引進時間可能落在今年第四季。

 

這次廖怡塵與廖剛「雙料合體」,針對Fabia/Fabia Combi做一個整體性的評比,其中兩人還上演了一段「肉麻戲碼」,讓他們對於這款車的車身剛性、紮實度都有好評,到底他們怎麼測?趕緊來欣賞精彩的影片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SkodaFabiaCombi廖怡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