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這輪胎連「磨耗」都算進去 米其林讓開車族免驚下雨天!

這輪胎連「磨耗」都算進去 米其林讓開車族免驚下雨天!

2018/07/13 17:12 東森財經新聞

 

在雨天、濕地開車,因路面濕滑,所以發生事故的比例不少,行車安全也已成為民眾關心的事;台灣米其林日前正式發表全新Primacy 4新胎,這款胎在201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時有亮相過,主打溼地的性能、持久的安全表現與舒適度。

 

台灣米其林表示,車主選購輪胎時很重視兩大重點,分別為高安全係數與更高的使用里程;Michelin Primacy 4導入全新排水溝槽設計與高性能橡膠配方,強調更優異的長效濕地制動性能、安靜舒適以及更高里程。

 

▲Primacy 4主打溼地性能、持久的安全表現。(圖/米其林輪胎)

Primacy 4這款胎採用革命性的「EverGrip」技術,加上優化的胎紋設計與橡膠材質,讓這款新胎在行駛一定里程、而且胎紋產生磨耗的情況下,在溼地路面的抓地性能表現仍具水準,排水性相當出色,可增加22%的排水空間,不論是新胎或是已磨耗的輪胎,都有出色的溼地制動性;且與同級競品相較,Primacy 4的行駛里程多了18000公里。

 

米其林還委託專業的第三方認證機構,針對Primacy 4進行濕地性能測試,在同等條件下,Primacy 4新胎與同級競品新胎相比,結果Primacy 4濕地煞停距離比對手少了4.5公尺;而輪胎在經過磨耗後,Primacy 4的濕地煞停距離則比競品少了7.3公尺。

 

▲Primacy 4的溼地性能頗出色。(圖/米其林輪胎)

此外,Primacy 4胎紋設計導入第二代靜音肋條與紐帶式互鎖設計,有效穩固胎面與胎肩部位的花紋塊,抑制空氣共振噪音。另外有清楚的胎面磨耗指示設計,讓車主對於輪胎磨耗情形有更好的辨識。
 

▲Primacy 4規格。(圖/米其林輪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