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這些日系車廠超受澳洲人滿意 哪些服務做到位了?

這些日系車廠超受澳洲人滿意 哪些服務做到位了?

2018/09/03 14:08 東森財經新聞

 

國際權威市場調查機構J.D.Power,每年都會進行各車廠的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近日J.D.Power公布澳洲今年的調查報告,受調查的車廠是非豪華品牌,結果日系車廠大獲全勝,獲得消費者普遍的高評價。

 

▲J.D.Power的調查報告。(圖/J.D.Power)

此次調查針對澳洲市場,對2013年3月至2018年7月期間購買汽車的4586名車主進行訪問,且這些車主在2017年3月到2018年7月有將愛車送到原廠進行維修保養。

 

▲Mazda拿下789分奪得第一。(圖/Mazda)

J.D.Power這次評比項目中,包括原廠的銷售服務品質、服務顧問、服務設施、車輛接送服務,進行消費者滿意度調查,滿分1000分,結果日系品牌Mazda拿下789分奪得第一,2017年Mazda同樣也是第一。

 

▲Toyota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圖/Toyota)

而第二與第三名也是日系車廠的Toyota 與Nissan,得分分別是783分、779分,整體評比也是相當優異;而第四名也是日系的Suzuki(772分),第五名為韓國Hyundai、得分769分。

 

其中車主頗注重的部分,像是原廠在愛車保養後,有沒有做基本清潔與除塵服務,此次調查有35%車主有過這樣的服務經驗,且他們的滿意度明顯高於其他車主;而原廠人員的服務態度與禮貌,以及具備強大網路服務系統的車廠…等等,都讓消費者感到更滿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J.D.Power車廠售後服務MazdaToyotaNissan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