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豐田Corolla Touring Sports官方照曝光! 這些細節你不能不知

豐田Corolla Touring Sports官方照曝光! 這些細節你不能不知

2018/09/05 18:01 林和謙
豐田Corolla Touring Sports官方照曝光! 這些細節你不能不知

 

Toyota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將上市Auris這款中型掀背車,而歐洲市場近期才確定將歐規Auris改名為Corolla,沒想到歐規Corolla Touring Sports五門旅行車這兩天就釋出官方照,讓大家先睹為快,並預計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上會正式發表。

 

▲Corolla Touring Sports五門旅行車現身。(圖/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於比利時的Zaventem設計中心研發,針對歐洲市場消費者設計,軸距2700mm,比五門掀背車型增加,因此空間部分更為實用、機能性增強,並宣稱具有在同級車款中最棒的後座腿部空間;行李廂容積則是598公升,後座椅傾倒後能獲得更充裕的空間運用。

 

▲Corolla Touring Sports內裝。(圖/Toyota)

內裝部分提供豐富實用的配備,像是HUD抬頭顯示器、智慧手機無線充電座、JBL GreenEdge汽車音響、全景天窗、3D儀表、觸控多媒體系統…等等,整體質感頗具吸引力。

 

▲Corolla Touring Sports空間機能性更強。(圖/Toyota)

同樣是以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的Corolla Touring Sports,懸吊系統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加上主動式可變阻尼,在操控性、舒適與行車穩定上也將會有不錯的表現。外觀部分,車頭與五門掀背車型大致相同,有著鍍鉻飾條修飾的水箱護罩,全車系標配LED頭尾燈,車身有著銳利的塑形與年輕化的氛圍;車身腰線與側裙的線條呈現出向後延伸的視覺,以及流線俐落的車頂與車尾線條,整體上擁有獨特的造型以及運動化的外觀。另外在車色部分則提供雙色搭配可選,包括車頂、前氣壩下緣、A柱等處採黑色烤漆,展現豐富又具個性的調性。

 

▲Corolla Touring Sports將在巴黎車展正式發表。(圖/Toyota)

動力方面,將會有1汽油2油電的動力,包括1.2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60hp最大馬力;以及1.8升、2.0升的油電動力,分別擁有122hp、180hp最大馬力輸出;更多Corolla Touring Sports的相關資訊,巴黎車展中將更清楚,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