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15輛總價2億豪車是何場面? 賓利Continental GT秀給你看

15輛總價2億豪車是何場面? 賓利Continental GT秀給你看

2018/09/14 15:10 林和謙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將於明年迎接品牌第一個百周年,為慶祝將到來的此刻,賓利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13日特別聚集首批來台共15輛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場面相當吸睛壯觀,也為賓利百年紀念揭開序幕,這15輛豪車總價就超過2億元台幣。

 

▲15輛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聚集。(圖/Bentley)

三代Continental GT國內售價為1420萬元起,去年底這部新車在台北國際車展現身後,迄今國內接到約50張訂單,第一批車主也可以拿到車了,預估今年底還會再交車15輛,因此會有30位車主於今年可拿到全新Continental GT。

 

▲15輛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聚集。(圖/Bentley)

齊聚在一起的15台全新Continental GT相當吸引目光,場面少見,現場有10多種車色外觀,以及多樣化的內裝配置,為每一位車主親自選購後量身打造而成。全新Continental GT搭載6.0升 W型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35ps、峰值扭力91.8kgm,於3.7秒內可從靜止加速到100km /h,最高時速達333km/h,首次採用的8速雙離合變速箱有更精確、快速的換檔表現。而最新Bentley科技的「48V電子主動式防傾桿」控制駕駛模式,依行駛路況、透過電子系統可即時調節防傾桿阻力,維持車身穩定及舒適度,除了提供充足動力,並在所有道路條件下都能保持出色的操控。

 

▲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圖/Bentley)

Continental GT新式車燈設計靈感來自於切割水晶,稜角鮮明讓光線效果更加氣派,與尾燈形狀呼應的排氣尾管,多工複雜的穿孔套管以求有效降低排氣溫度。

 

▲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車室。(圖/Bentley)

 

▲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車室。(圖/Bentley)

車室內裝維持一貫的優雅細膩與高質感,創新科技的運用更顯不同氛圍,首次搭載12.3吋觸控螢幕整合車內信息娛樂系統,簡潔直觀的介面一目了然,在行車使用間輕易上手。最新開發的「Bentley旋轉顯示幕」選用配備,除了觸控螢幕外,按鈕控制可翻轉至分別顯示車外溫度、羅盤、計時器的「3個獨立錶盤」,當車輛熄火時則自動回歸到木飾板,科技與古典間交錯。而「雙菱形絎縫」每一格紋由712針構成,採外縫線、內刺繡兩種技術,讓座椅與車門飾板更顯出獨特風格。

 

▲第三代Continental GT。(圖/Bentley)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賓利BentleyContinental GT三代百周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