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老爸愛和女兒兜風的原因 Subaru+她的笑顏=無價

老爸愛和女兒兜風的原因 Subaru+她的笑顏=無價

2018/09/17 18:14 東森財經新聞

汽車,伴隨人類發展133年的產物,不只見證過許多歷史上的大事件,也在許多人的人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圖/ SUBARU On-Tube)

 

當你在忙工作、忙加班時,它就在那邊默默地等著你下班和它一起回家;當你有滿腹苦水卻找不到人傾洩時,你可以在車內一吐為快;當你心情不好,想要散心時,不管是山上還是海邊它都陪你去;當不小心發生車禍時,它拚盡全力保護你不受任何傷害。

 

▲(圖/ SUBARU On-Tube)

 

或許會有很多人說養車子要花很多時間與金錢,但請仔細想想,你人生中的某些時刻,是不是因為有了車子才能讓你度過難關或是擁有美好的回憶呢?

 

▲(圖/ SUBARU On-Tube)

 

Subaru在日本推出一系列的短片,主題重點皆擺在「人與車子之間的故事」,而這次的主人翁是一位父親,女兒帶未婚夫來家裡這檔事,不只未來的女婿緊張,做父親的緊張程度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難免傳統嚴父的形象就會跑出來掩飾緊張,但看到女兒和未婚夫相處總是掛著笑容,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於是請這未來的女婿一起出去走走,講講內心話,至於講了什麼?我們影片繼續看下去。

 

▲(圖/ SUBARU On-Tube)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Subaru爸爸女兒女婿男朋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