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超強F1科技油電超跑! Mercedes-AMG One命名確定

超強F1科技油電超跑! Mercedes-AMG One命名確定

2018/10/01 11:25 東森財經新聞

 

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賓士Mercedes-AMG為了慶祝AMG成立50週年,特地推出Project One這款油電超跑,它融入了F1一級方程式的賽車科技,近日原廠正式宣布將這輛Hypercar確定命名為「Mercedes-AMG One」,預計全球限量275部。

 

▲(圖/Mercedes-AMG)

源自F1科技的動力規格,Mercedes-AMG One預計會搭載1.6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配四具電動馬達,綜效輸出馬力超過1000hp,極速達350km/h,6秒內就能完成0-200km/h加速,動力表現驚人。

 

▲(圖/Mercedes-AMG)

 

▲(圖/Mercedes-AMG)

Mercedes-AMG One也擁有出色的空氣力學設計,兩段式調整的尾翼能提供出色的下壓力,另外包括多處的進氣口、導流與散熱孔,以及低趴的車身,還有充滿賽車氛圍的外型,可說是AMG最強市售車。另外內裝部分當然具備熱血的競技感以及加上科技化的配備,整體設計相當吸引人。

 

▲(圖/Mercedes-AMG)

此外,為了讓層峰客戶體驗這款車的魅力,原廠規劃了The Future of Driving Performance的行動展示空間,第一站將在德國慕尼黑進行,讓客戶可以親自坐進Mercedes-AMG One的座艙,並可欣賞各式選配項目配件,空間內並提供休息區、咖啡吧讓客戶享受,以及有相關車輛資訊提供大家了解。而更詳盡的Mercedes-AMG One資訊,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應會更明朗,請大家拭目以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Mercedes-AMGOne命名油電超跑F1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