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BMW大改款3系列廠照曝光! 內裝外觀新亮點都吸睛

BMW大改款3系列廠照曝光! 內裝外觀新亮點都吸睛

2018/10/02 11:06 CARLINK鏈車網
文/CARLINK鏈車網
 

如果說最能代表M.BENZ的車款是S-Class,那之於BMW就是3 Series。而發表已達44個年頭(1975~2018)的3系列,也即將準備迎來全新大改款的第七代車型,原廠代號G20,並將在近日的巴黎車展正式發表。

 

▲(圖/BMW)

▲(圖/BMW)

BMW官方也正式公告,大改款、也就是第七代3 Series將在德國時間的10月2日下午兩點進行全球首度發表,並會在10月4日開展的巴黎車展上對外亮相,這也是目前我們所知巴黎車展上最讓人關注的車款。

 

▲(圖/BMW)

而根據BMW目前放出的資料與近來行銷手法,我們研判首發車型會是M340i,預計搭載與現行Mx40i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能會上調至370hp左右(目前為360hp),並統一搭載8速手自排變速箱,四輪傳動至少會是選配,也有很大可能成為M340i的標準傳動方式。

 

▲(圖/BMW)

此外,G20還將搭載BMW史上首次出現的加強版主動式避震器(暫稱)。過往的主動式避震器僅能因應駕駛模式做阻尼系數或車高的調整,且為單次調整,而全新的主動式避震器,則是能因應路況做即時性數段調整,更重要的是能夠視情況所需而將避震器進行抬升或降低,例如過右彎時抬升左側以減少側傾現象,或是在偵測到前方路況不平整時預先調整避震器,整體說來是為了提升舒適性所設計。

 

▲(圖/BMW)

當然,類似的系統在兩個主要競爭對手M.BENZ與AUDI上都早就有了,只能說BMW這次終於跟上對手腳步。此外,BMW宣稱第七代3系列將擁有BMW量產車有史以來最低的0.23風阻係數,雖然不及M.BENZ大改款A-Class的0.22,但也勝過剛在台灣發表的C-Class的0.24。

 

▲(圖/BMW)

至於3 Series向來讓人讚揚的操控性能,BMW表示G20同樣提供了50:50的前後配重比例,並擁有更為精準的轉向系統,車體剛性也會有所提升,並將提供包含避震器在內的M Sport套件以及後軸限滑差速器供選配。

 

▲(圖/BMW)

而這兩天原廠釋出的新一代3系列廠照,有許多亮點,整體外型更加動感以及俐落的線條,也有小鴨尾翼設計;另外包括頭燈部分配備LED燈組,並可選配雷射頭燈。內裝部分的質感與細膩更為提升,搭載12.3吋數位儀錶板以及10.25吋中控台多媒體螢幕,中控台飾板與皮質搭配也相當用心並具視覺享受。

 

▲(圖/BMW)

▲(圖/BMW)

BMW也會在將登場的巴黎車展正式公布全新3系列的詳盡相關規格與數據,請持續鎖定!至於台灣方面,很明顯的至少得是明年才有可能導入,但應該不需要等太久,預估最快在第二季初。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BMW大改款3系列巴黎車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