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Infiniti掀豪華休旅戰! 新QX50售188萬拚Lexus NX

Infiniti掀豪華休旅戰! 新QX50售188萬拚Lexus NX

2018/10/17 11:39 東森財經新聞

 

預計今年10月31日將於國內上市的Infiniti新一代大改款QX50休旅,已正式展開預售,從即日起到10月30日止,推出IQX50 FWD豪華款、QX50 FWD風尚款、QX50 AWD旗艦款,預售價分別是188萬元、198萬元以及238萬元。而QX50最直接對手就是Lexus NX,這場豪華休旅車大戰,值得期待。

 

▲Infiniti新一代大改款QX50。(圖/Infiniti)

 

▲Infiniti新一代大改款QX50。(圖/Infiniti)

新一代QX50在2017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就已先亮相,成為亞太區市場首度現身。與先前2017年的QX50 CONCEPT相比,全新Infiniti QX50大膽將概念車具體實現於量產車設計,擁有幾乎與概念車類似的外型設計。

 

新一代QX50的外型大膽實現QX50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理念,打造兼具「力」與「美」的風格,車頭雙弓式星梭水箱護罩、動感的雙折線甲盾引擎蓋、由車側一路延伸至車尾有力的湧浪式設計,以及如冰塊般透徹的星立方LED主動轉向頭燈,展現品牌新世代「POWERFUL ELEGANCE」設計理念。

 

▲Infiniti新一代大改款QX50 VC-TURBO 2.0渦輪引擎。(圖/Infiniti)

動力部分搭載全新打造VC-TURBO 2.0渦輪可變壓縮比引擎,是Infiniti研發工程團隊歷經逾20年研發測試的科技結晶,最大的突破在於可根據每位駕駛者在不同路況的駕駛需求,以8:1~14:1的可變壓縮比設計,打破過去燃油引擎僅能維持「固定壓縮比」的限制。這顆VC-TURBO引擎,可輸出268hp的最大馬力與38.8kgm的峰值扭力,並擁有12.9km/L節能油耗表現。

 

▲Infiniti新一代大改款QX50。(圖/Infiniti)

安全防護上,QX50搭載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擁有多項智慧輔助系統,包含可於0-144 km/h作動的 ICC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車側的BSW盲點側撞警示,和車後的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

 

▲Infiniti新一代大改款QX50。(圖/Infiniti)

 

▲Infiniti新一代大改款QX50。(圖/Infiniti)

全車系採用UHS(Ultra High Strength)高強度鋼材作為車體結構,在A柱結構使用1.2 GPa極高張力鋼材來保護乘客安全,而在車側及引擎基座,首次運用全新SHF(Super High Formability) 980 MPa超高延展高強度鋼材,讓車體在發生碰撞時,能更有效地吸收撞擊力道,確保車內乘客安全。相較前代QX50,新一代QX50的車身抗扭轉剛度提高了23%,高剛性車身同步減少車身震動、降低車內噪音提升行車舒適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Infiniti新一代QX50預售Lexus NX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