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暢銷車也改進口! 進口車市佔衝近4成5

暢銷車也改進口! 進口車市佔衝近4成5

2018/11/01 22:00 東森財經新聞

車市訊息。今年前三季,進口車市佔率將近四成五,比起十年前的兩成翻倍!連暢銷車種改款也從國產改成進口,和泰車董事長說,今年經濟不穩定,汽車市場轉為觀望狀態。

 

▲Toyota all new Camry。(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亮紅色車身,照出耀眼光芒,油電混合和汽油版雙款齊發。儀表板微調,減低駕駛視線死角,要打入小家庭,連行李空間都加大,但安全更是必備款。記者劉佩綺:「現在車輛安全配備也更升級了,像是我進到駕駛座裡面,我就可以透過車輛輔助系統把轉彎輔助開啟,那我轉彎的時候過多過少 它都會自動幫我做調整。」

 

加上防滑系統,就算下雨,也能減少輪胎打滑。汽車達人龐德:「車廂特別硬,車頭車尾比較軟一點退縮,車體本身就讓它在撞擊的時候,可以有比較大的承受力。」

 

從國產改為進口要搶追市佔率,因為今年汽車市場有變化。和泰車董事長黃南光:「今年以來全球經濟可以說充滿了變數,汽車市場氛圍已經轉為觀望。」

 

▲Infiniti QX50。(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定速讓駕駛雙腳更輕鬆,裕日車代理的Infiniti QX50,馬力268匹,更有1公升12.9公里油耗率。另一大對手mazda6,馬力達到165匹,行李箱容積也有500公升。

 

▲進口車市佔率蒸蒸日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小7車觀點創辦人:「未來進口車一定會再提高,因為有很多品牌,國產化的車子銷售量都非常低,反算回去開發成本其實都是不划算,所以未來都會變成進口型態。」買車選擇變了,進口車市佔率從2009年不到兩成,到2018年前三季將近4成5,快速成長,也難怪連暢銷車款都從國產變進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進口車國產車暢銷車市市佔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