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盤點6款「地表最貴SUV」!這台出場警察都得靠邊站

盤點6款「地表最貴SUV」!這台出場警察都得靠邊站

2019/01/15 22:36 東森財經新聞
盤點6款「地表最貴SUV」!這台出場警察都得靠邊站

▲(圖/翻攝Karlmann King)


現在大陸有不少出手闊氣的「土豪」,像是許多品牌的汽車,只要標榜限量、限定,不管價格高得多不合理,都有人搶著要買,然而他們買來也不一定會使用,很多時候都是放在車庫收藏、炫耀的,有陸媒就統計大陸最貴的幾台SUV,到底都落入誰手呢?

 

2016款的 Mercedes-AMG G65 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車款,價格為381.8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738萬元),百公里加速雖然只比G63快了0.1秒,卻足足貴了150萬人民幣,會有如此價格落差,主要是因為其動力搭載6.0T V12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612馬力,扭矩高達1000N·m。而范冰冰、李宇春等明星們都是開這款車。

 

▲Mercedes-AMG G65 2018(圖/翻攝Mercedes-Benz官網)

賓利添越(Bentley Bentayga)在大陸售價為398萬至48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811-2185萬元),作為目前量產車裡價位最高的SUV,超豪華的內裝、強大的性能、大氣的外觀,以及賓利品牌本身的強大號召力,都能滿足土豪對於極致的追求。貝克漢就擁有一輛白色的添越。

 

▲(圖/翻攝Bentley官網)

勞斯萊斯首款SUV定名為「Cullinan」售價可能接近5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276萬元),2018以破台幣2,000萬身價登台亮相,動力來自排氣量6.75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563hp最大馬力,以及86.7kgm峰值扭力輸出。

 

▲(圖/翻攝Rolls-Royce官網)


紅旗是大陸的豪華車品牌,其一款中大型SUV定名為紅旗LS5,售價超過了500萬元人民幣(約合台幣2276萬元),先不論外觀和內裝,據今日頭條評論,這款車子一上路,交警都得靠邊站!

 

▲(圖/翻攝百度百科)

 

凱佰赫(KOMBAT)戰盾號來自俄羅斯,稱是全球最貴最安全的SUV,提供強大防彈性能,玻璃的厚度也達到了14.5mm,最厚可以做到100mm,車身整體採用了復合鋼板,裝甲風格的外觀超級霸氣,售價約10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552萬元)。

 

▲(圖/翻攝百度百科)

 

最後是要價12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5432萬元)的Karlmann King,這款SUV有著蝙蝠車的霸氣外型,全車鈑件以鋼鐵和碳纖維打造;車內則是撇開外觀的殺氣,走的是奢華氣派路線,雖然有著6.8升V10的強大動力,但車重也逼近6,000公斤,所以極速只剩下140km/h。

 

▲(圖/翻攝Karlmann King)

 

看更多

 

今年3月短暫來台供VIP預賞、據傳接單破百台的Lamborghini首款超級SUV—Urus,7/4曾為少數媒體搶先曝光首輛引進台灣的Urus,不過正式發表時間確認將會在7/20舉辦,售價維持在999.89萬元起。

 

▲Lamborghini Urus7/20正式在台上市。(圖/翻攝自Lamborghini

 

不同於過往Lamborghini超跑都是雙人座設計,Urus最多可乘坐5名乘客,不過外型依舊充滿Lamborghini超跑的樣貌,無邊框的車窗、肌肉感強烈的車身線條、前後的六角輪拱設計,都是一脈傳承的超跑設計元素。並採車窗面積1/3,車身面積2/3比例所設計。

 

▲Lamborghini Urus兼具超跑與休旅的外型,最多可乘坐5人。(圖/翻攝自Lamborghini

 

這款Lamborghini高性能SUV,搭載一具4.0升V8雙Turbo引擎,在超跑製造廠的專業調校下,可產生650匹最大馬力,並在2,250~4,500轉間形成峰值86.7公斤米的扭力高原,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4輪驅動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3.6秒,極速可直上305公里/時,無庸置疑是當今全球最速量產SUV,也難怪未上市就引起轟動。

 

座艙介面延續Aventador及Huracán超跑的設計風格,然而SUV厚實車體不僅坐姿相對較高,乘坐空間也寬敞充裕許多,擺脫了純種跑車充滿壓迫感的先天宿命,也讓SUV買家能體驗充滿戰鬥氣息的超跑駕馭感受。相對於其他Lamborghini車款,不僅後座寬敞,這麼大的行李廂空間更是不可多得。

 

網友紛紛回應,「法拉利快出suv啊!別輸人家啦!」、「我以為是納智捷變身了」、「綠色款感覺很威啊」、「覺得像凱燕」、「台灣怎麼比日本美國歐洲貴這麼多,都可以買兩台了」、「It is overprice」。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財經精選最貴SUV大陸交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