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韓國瑜怪F1跳票是「機場太小」 慘遭10年車迷打臉

韓國瑜怪F1跳票是「機場太小」 慘遭10年車迷打臉

2019/01/28 10:50 東森財經新聞
韓國瑜怪F1跳票是「機場太小」 慘遭10年車迷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喊出想引進F1賽車,不到幾天又宣布落空。(圖/取自韓國瑜臉書、維基百科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後,為了拚高雄經濟、觀光,不斷提出新點子,日前他又喊出想引進F1賽車,不料,卻因高雄小港機場無法順利起降,像是波音747等大型飛機,因此無法引進F1賽車。然而,卻遭網友找出資料打臉,並指出,「機身大小不輸波音747的安托諾夫AN-124運輸機,就曾2度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

 

韓國瑜近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詢問到大家關心的F1賽車是否會引進高雄,他卻透露,由於高雄小港機場無法停放滿載的波音747,所以「F1賽車來不了」,就算從桃園降落也不可行,「不可能從桃園機場落地開車至高雄」,因為車子運不進來,所以連下一步都談不了,但將爭取澳洲V8賽車」。此外,韓國瑜也無奈的表示:「南台灣將近600萬人口,沒有一個現代化國際機場,那不是在開玩笑嗎?」

 

▲韓國瑜透露,因高雄小港機場無法停放滿載的波音747,所以「F1賽車來不了」。(圖/取自維基百科

 

不過,韓國瑜此言一出,就有網友出面發文打臉,直言「世界最大量產貨機之一安托諾夫(ANTONOV)AN-124,去年才降落在小港機場」,並且忍不住問說:「世界最大的貨機都停過小港了,直升機整架免拆解直接吐出來,F1方程式賽車有比直升機還大?」

 

此外,批踢踢板上也有一名號稱10年以上的死忠F1車迷,打臉韓國瑜機場太小的說法,要他別再消費賽車迷。並指出,「FIA(國際汽車聯盟)長期以來拓展海外市場,除了具有歷史意義的賽道外,總是會增加一些新賽事,但賽車賽程最常出現的一個現象,就是這個禮拜跑moto GP,下個禮拜跑F1,別忘了還有F2、F3!韓國瑜該不會以為賽車就只是跑完就沒事吧,一天的賽程,必須提早一個禮拜進駐,接著還有車手自由練習時間(次數三次),排位賽也佔一天、正賽一天,這可是國際賽事而不是小孩子辦家家酒!」

 

▲一名號稱10年以上的死忠F1車迷,也發文打臉韓國瑜機場太小的說法,要他別再消費賽車迷。(圖/取自維基百科

 

另一方面,原PO還強調,「我覺得目前韓國瑜現象最恐怖的是說法不一,也就是我在昨天在新聞看到F1有跟市府接洽,但今天的新聞卻變成市府有洽詢過相關人士,實在不是很確定到底是哪一方主動聯繫?我實在很不相信FIA會對高雄、甚至台灣有興趣,對他們而言也聽不懂什麼叫做韓流,他們只知道利益是一切」。而最後,原PO也怒嗆:「高雄市政府,別再消費我們賽車迷」。

 

看更多

鄧紫棋拒韓國瑜光年之外?傳代言高雄 經紀人回應

▲高雄觀光局傳出邀請鄧紫棋來擔任代言人。(圖/鄧紫棋微博)

 

高雄觀光局積極廣邀名人擔任觀光大使,1月份邀請資深藝人白冰冰、2月則是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稍早也傳出吳宗憲也願意擔任代言人,讓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大使名單。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也透露當紅歌手鄧紫棋將擔任高雄4月份代言人。不過對此傳言,鄧紫棋的經紀人則表示,「目前真的沒有收到消息!」

 

▲鄧紫棋是當紅明星。(圖/鄧紫棋微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潘旭恆接受廣播訪專訪,在廣告時說溜嘴,透露將要在高雄開辦演唱會的鄧紫棋,也將是高雄4月份的代言人;此外,他還加碼說出私心希望林夕能擔任3月的代言人、「小哥」費玉清擔任5月份的代言人。

 

▲據觀光局表示,小哥也在邀約名單中。(圖/費玉清微博)

 

不過報導後,潘旭恆疑似沒有先與鄧紫棋談妥,對於力邀擔任高雄代言人一事,鄧紫棋經紀人表示,4月會去高雄開演唱會沒錯,但對於擔任代言人一事,「我們目前,其實是真的沒有接到消息,都是你們告訴我們的」。

 

【往下看更多】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立委轟3大租賃業「借低利放高利貸」黃天牧:有存在必要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財經精選韓國瑜F1小港機場車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