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小改款「不漲反降300萬」LEXUS這車銷量卻不如預期

小改款「不漲反降300萬」LEXUS這車銷量卻不如預期

2019/02/12 02:29 東森財經新聞
小改款「不漲反降300萬」LEXUS這車銷量卻不如預期

▲(圖/翻攝LEXUS官網

 

每當有車款要漲價就會招致罵聲一片,但對於凌志汽車(LEXUS)來說,不論是單純漲價,或是以升級裝配的名義加價,都可說是稀鬆平常的事。然而凌志卻有一款車不漲價,反而改款官降了近67萬人民幣(約合台幣306萬),這款車就是LEXUS旗艦車型 LS。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LEXUS LS的官方售價從16款的149萬人民幣起(約合台幣682萬),降到了18款的82.4萬人民幣(約合台幣377萬)起,降價力度接近腰斬。它的前臉使用的家族式的輻射狀立體紡錘型水箱護罩,造型誇張而大器。而且它的頭燈大膽採用了前所未有的Z字形,視覺上更顯銳利深邃,並且提供清晰無光差的照明。

 

▲(圖/翻攝LEXUS官網)

 

▲(圖/翻攝LEXUS官網)


LEXUS LS顛覆傳統房車構思,有著跑車化流線輪廓設計,側面的線條非常柔和流暢,一路延伸向後,並在車尾折繞出紡錘造型,搭配雙色輪圈更帥氣。而內裝方面也有巨大突破,它採用波浪式的橫向佈局,附帶大量裝飾線條設計,營造素雅流暢的風格。

 


▲(圖/翻攝LEXUS官網)


後座車窗的電動遮陽簾可透過控制面板來調整車窗及三角窗遮陽簾的升降,能完整且有效阻隔陽光,提升後座的隱密度與舒適性。座椅部分則採用了半苯胺真皮,而且配上左右獨立的車載系統,中央扶手也是全液晶控制面板,能調整後座音響及空調。

 

▲(圖/翻攝LEXUS官網)

 

▲(圖/翻攝LEXUS官網)


不過在動力上的變化就不如外觀與內裝,全新的LS更換了動力系統,也正是如此才能降價。舊款(16款)搭載的是4.6L V8發動機或5.0L V8發動機,新款則是全系換裝新的3.5L V6引擎,還升級了之前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雖然以價格來說,LEXUS LS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豪華、最漂亮、最頂級的日系豪車之一,不過它的銷量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因為用同樣等級的價錢,人們或許會選擇賓士S級或BMW7系,或是選擇一線豪華品牌來凸顯自己的身分,而LEXUS只算二線豪華品牌,自然就成為眾多消費者的備胎了。

 

 

看更多

奧地利公司與德國設計師共同打造「移動式帝寶」,單單造價就超過9千萬台幣,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露營車,豪宅+飛機+遊輪的體驗,幾乎等於移動式帝寶,感覺相當奢華。

 

▲這台露營車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露營車(圖/Marchi Mobile GmbH授權)

 

這台露營車的駕駛座就像飛機駕駛艙,擁有全景的擋風玻璃以及防曬系統,車內更是豪華十足,根本就是住在五星級飯店,基本車型的配備包括空調、地板恆溫、冰箱、多媒體視聽娛樂、淋浴間...等等,非常齊全,而升級豪華版可以加裝SPA、調酒吧檯,甚至還有空中酒廊!真的奢華至極,可說是住在一棟頂級別墅。

 

▲這台移動式帝寶限量生產,每年只生產5台(圖/Marchi Mobile GmbH授權)

 

不過這台移動式帝寶限量生產,每年只生產5台,而且要擁有它一點也不容易,要價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000萬,一般人根本無法負擔,就算是富豪也不一定買得到。如果你想不受限制的規劃旅程,想享受一般旅館窗外看不到的自然美景,而且口袋荷包滿滿,那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囉!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LEXUS官降LEXUS LS凌志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