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超強改更有社會行情!賓士推超奢華Ultimate S Edition

超強改更有社會行情!賓士推超奢華Ultimate S Edition

2019/02/27 12:41
超強改更有社會行情!賓士推超奢華Ultimate S Edition

屬第六世代S Class的W222,即使車體尺碼、造型輪廓與內裝配備都遠比前代車款還得氣派壯觀、豪華舒適,但比起以W222為基礎平台、全車設定堪稱頂天水準的Maybach卻是小巫見大巫!

 

▲(圖/CARLINK 授權)

 

擅長高檔車奢華再升級的Hofele-Design,為彌補W222車主比上不足的缺憾,日前發表可全客製化的「Ultimate S」升級套件,透過愛車的「金裝化」的改造,就算車主不是超成功人士,也能擁有媲美Maybach的行情趴數,走跳社會當然更引人注目。

 

▲(圖/CARLINK 授權)

 

2014年復出全球車壇的Maybach,即使是以W222為基礎載台,不過車款卻是選擇V12缸的S600、V8缸的S500等高端式樣,搭配極度奢華的內裝配備,手骨不是特別粗的車迷也只能以低階S Class稍微臨摹而已!

 

▲(圖/CARLINK 授權)

▲(圖/CARLINK 授權)

 

原本就是Mercedes協力廠商的Hofele-Design GmbH為讓所有六代S Class車主也能體驗到極致尊榮、氣派奢華的乘車感觸,日前也推出W222車系專用升級項目涵蓋車輛內外觀,同時還可專屬客製化的「Ultimate S Edition」。

 

▲(圖/CARLINK 授權)

 

即使本身屬於社外改裝型式不是原廠御用式樣,但選用材質的等級、製作工法的細膩度甚至款式色澤,不管視覺質感、感官觸感都呈現出完全不遜於原廠Maybach高水準,必能讓W222車主大為心動。

 

▲(圖/CARLINK 授權)

▲(圖/CARLINK 授權)

 

外觀層面雖不像性能改裝那般大肆添加空力配件,仍大致維持Mercedes原廠架構,不過水箱罩、氣壩除了造型變為更精緻內斂的同時,大量採用鍍鉻手法連同側裙與排氣管尾出口也都是,車頭、C柱也添加鍍鉻的Hofele-Design標誌,再加上Hofele-Design大尺碼的鍍鉻細爪輪圈襯托,整體質感明顯向上攀高之餘,豪華氣派味道更趨一拜水準!

 

▲(圖/CARLINK 授權)

 

而採用Two Tone雙色式樣的客製化塗裝,也隱約散發出古典Limousine的味道,比起Maybach市場對手的Bentley Mulsanne、Rolls-Royce Phantom,純就感官氛圍而言,可說沒有什麼輸面。

 

▲(圖/CARLINK 授權)

▲(圖/CARLINK 授權)

 

比起外觀裝扮,內裝鋪陳更是Hofele-Design拿手強項!本身有細膩的設計Know How又具備3D Printer、塑膠射出、五軸CNC、CFRP、皮革製作等技術與機具,舉凡座椅、內裝飾板除了可將自我的獨門創意一一化為真實之外,對於客戶多元化的個性需求也能達到完全滿足的境界,就算沒有Maybach名號的加持,典雅高雅、舒適尊榮的氛圍卻完全不分軒輊!

 

看更多

 

Daimler與Bosch在自動駕駛方面保有非常密切的合作,現行市售車所使用的半自動駕駛的感應器、攝影鏡頭等資源不少都是Bosch的技術整合,而近日雙方又簽署了一份MOU備忘錄,目標是希望2019年下半年邁向SAE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所規範的Level 4/5高度全自動駕駛。

 

在SAE的規範下,自動駕駛分成5個等級,Level 4已經進入所謂的高度自動化,但還是具有方向盤等操作介面提供駕駛適時操控,而Level 5則是完全的自動化,人類純粹就是「乘客」,而高度及完全自動化正是所有車廠努力的目標。

 

▲(圖/CarStuff人車事授權)

 

在車廠的商業思維中,自動駕駛不只是高科技產品,更能在特定的道路上分擔駕駛者的疲勞,朝向交通「零重大傷亡」的願景前進,同時自動駕駛也會帶來許多商業模式,像是此回Daimler與Bosch的合作便是希望將無人接駁車落實在生活之中。

 

過去自動駕駛需取得測試執照,並且在特定場域上進行,多半是人煙稀少的郊區城市或是像高速公路這種相對交通環境單純的路段執行,不過隨著自動駕駛技術越加純熟,自動駕駛也逐漸走入大城市,而這次Daimler與Bosch高度自動駕駛測試選定美國加州第三大城市聖何塞,並派出已改裝完成的M-Benz旗艦S-Class來擔綱無人接駁車的任務,同時整合Daimler旗下的移動服務公司,像是汽車共享的car2go、叫車服務mytaxi以及新創租車平台moove等,將無人車接駁的概念逐漸商業化。

 

看更多

 

談及自動駕駛,我們都很明白,這是一門介於人與汽車之間的互動藝術,而各家車廠也致力於研發汽車與行人之間的安全互動模式,那麼這一回,你一定要看看M.BENZ最新的研發概念。

 

▲(圖/Mercedes-Benz)

 

M.BENZ目前將此計畫優先投置於S-Class,在車頂設有多向翠綠色LED燈條以及感測器,而選擇此顏色是因為在公路環境下,幾乎不會出現這種顏色,好讓行人第一時間辨認「哦!這是一輛Mercedes」,無意間成為汽車與行人之間的對話方式。

 

▲(圖/Mercedes-Benz)

 

至於汽車與行人如何對話呢?首先,車輛會透過感測器掃描鄰近環境,但不僅是偵測「物體」而已,內建辨認系統可以判定周遭是否有「人臉」,如此可得知車輛四周有無行人,若是確定前方有行人經過,車頂的LED燈條會以「類似眼睛」的移動方式追蹤行人,讓行人知道他被M.BENZ「看見了」,車輛會以車頂LED燈條波動頻率告知行人可通過。

 

▲(圖/Mercedes-Benz)

 

若車輛判定行人沒有注意到該車輛時,系統會以最快速度發出「輕聲音頻」提醒行人,甚至是側面、後方任何移動的行人,再透過LED顯示器的波動頻率提醒行人車輛是否正在移動或準備移動。

 

▲(圖/Mercedes-Benz)

 

目前該計畫仍著手研發中,M.BENZ透露的此項訊息為核心概念。

 

▲(圖/Mercedes-Benz)

 

同時,M.BENZ技術演示者在一場Daimler's FutureInsight talks上表示,M.BENZ將著重於此類車輛信號裝置的開發並列於自動駕駛的一環內,探討行人與車輛之間,如何創造最有安全效能且保有人性化的人因技術,達成行人與車輛之間的最佳對話方式。

 

▲(圖/Mercedes-Benz)

 

看更多

橫跨超越百年的造車經驗,身為汽車發明者的Mercedes-Benz在提升工藝品質的同時,始終將安全列為優先考量,不斷更迭的科技研發只為達成零事故的移動願景。

 

▲(圖/ Mercedes-Benz)

 

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系統,能自動調節與前車適當的距離,甚至還可跟隨前方移動車輛進行小角度轉向,如在系統介入減速後,仍有意外可能時,儀表板將出現警示符號與警示音,提醒踩下煞車,展現高度智慧的跟車功能。然而路況無法預期,為達到防患未然的安全防護,主動防撞輔助系統更是不可或缺的第一道防線,只要偵測到行人或障礙物出現在車輛行駛路線中,便會以聲響進行警示,並加強輔助煞車力道,將車輛煞停,以減少意外傷害。

 

另外行駛於都會中,停車亦是一大考驗,不過PARKING PILOT智能停車輔助能幫助駕駛輕鬆停放車輛,只要搜尋到適合的停車空間,可選擇路邊停車、倒車入庫(車頭或車尾駛入),再來只需打倒檔啟動智能停車輔助功能,即能輕鬆停好車輛,甚至還可支援自動駛出車位,堪稱都市生活最實用方便的功能。

 

▲(圖/ Mercedes-Benz)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賓士S-Class奢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