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北高來回只要1桶油」TOYOTA神車RAV4超低售價出爐

「北高來回只要1桶油」TOYOTA神車RAV4超低售價出爐

2019/03/04 16:16 東森財經新聞
「北高來回只要1桶油」TOYOTA神車RAV4超低售價出爐

▲車迷們期待已久的RAV4終於要正式發表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車迷們期待已久的RAV4終於要正式發表了!TOYOTA總代理和泰今(4)日指出,全新的RAV4僅需要92.5萬起的建議售價:這台第五代的RAV4可以說是大換血了,不只外貌,在性能上也精進了許多,透過使用TNGA的架構打造,讓其擁有更好的操控性跟車身剛性,同時還搭載了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科技,更打出了北高來回只需要一桶油的標榜。

 

TOYOTA RAV4全新大改款消息一出,立刻攻占各大版面,剛開始開放預購時,短短5日已經賣出1000台。和泰汽車表示,截至目前RAV4預接單已超過2000台,目前預接單最大宗是2.0L汽油版,據《Ettoday》報導,2.0L汽油旗艦版、2.5L Adventure 4WD、2.5L油電旗艦4WD,3種頂規版的配額也是所剩無幾。另外也發現,車主在車色上的選擇以白色最為熱門,其次是灰色,接著才是黑色。

 

▲五代RAV4重新設計的外觀讓人視覺感煥然一新,擁有粗曠的越野風,還有十足的肌肉線條以及車身摺線豐富的車身護板。內裝上質感與層次感更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五代RAV4重新設計的外觀讓人視覺感煥然一新,擁有粗曠的越野風,還有十足的肌肉線條以及車身摺線豐富的車身護板。內裝上質感與層次感更棒,搭配Entune 3.0多媒體系統與7吋螢幕,安全部分也相當齊備,全車系標配第二代TSS系統,包括PCS主動煞停、DRCC雷達主動巡、FCW前方碰撞警示、LTA半自動駕駛輔…等功能,更打出了北高來回僅需要一桶油的低油耗作為標榜。

 

2月15日和泰汽車才正式公布新RAV4的預接單售價和車系編成,不過,才短短過了一週後,據和泰汽車表示,接單已經突破千輛,並預計發表後隨即在3月可少量交車,其中,占訂單7成是RAV4的汽油版,另外3成則是油電版。而若依照目前訂購的狀態來看,還在觀望或是手腳慢一點的準車主,可能要有等待候補的心理準備了。

 

近年來小型跨界休旅車成為不少消費者的最愛車型,除了許多車主選擇把休旅車拿來當作通勤代步的工具,今年休旅車市場更是持續發燒。而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的RAV4定價也於今日曝光了。

看更多

 

上週五(15日)和泰汽車才正式公布新RAV4的預接單售價和車系編成,不過,才短短過了一週後,據和泰汽車表示,目前接單已經突破千輛,並預計發表後隨即在3月可少量交車,其中,占訂單7成是RAV4的汽油版,另外3成則是油電版。而若依照目前訂購的狀態來看,還在觀望或是手腳慢一點的準車主,可能要有等待候補的心理準備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和泰汽車發言人劉松山指出,新RAV4預購僅5天,全台訂單就已經超過1000張,其中還是以2.0升車型佔比最多,不過,Hybrid油電車型也佔了 3 成的比例。對此,和泰汽車也認為,Hybrid油電車型因預接單售價並沒有調漲,再加上去年開始,和泰汽車祭出油電車保固延長8年或16萬公里,因此,才會帶動新RAV4的油電車買氣,除了過去僅占1成的油電車比例,今年接單比例更是大幅提升到了3成的占比。

 

▲和泰汽車表示,此次預購訂單,占7成是RAV4的汽油版,另外3成則是油電版。(圖/取自NetCarShow)

 

另外,預計將在3月4日正式發表的TOYOTA RAV4,入門的2.0汽油共有3款車型,接單價分別是96.9萬、102.9萬以及106.9萬元;2.5汽油則為單一車型,搭載Adventure越野套件及4WD配置,接單價為125.9萬元;至於2.5升Hybrid動力則有2款車型,接單價分別為120及139萬元。除此之外,預售價為106.9萬元的2.0升旗艦版,是預購訂單中被搶購最熱烈的車型。

 

▲目前TOYOTA推出的新RAV4,以白色車型被訂得最多。(圖/取自NetCarShow)

 

至於最快的交車時間為何,劉松山也表示,3月可以開始交車,不過交車量不會太大,4 月的交車速度才會比較快,初期則會先以汽油版優先交車。此外,目前哪一個車色被訂得最多?答案則是「白色」,據《蘋果日報》報導,大安營業所業代透露,若現在車主想訂白色的旗艦車款,候補號碼已經要排到25號、26號。

 

看更多

近年來小型跨界休旅車成為不少消費者的最愛車型,除了許多車主選擇把休旅車拿來當作通勤代步的工具,今年休旅車市場更是持續發燒。而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的RAV4,更預計於3月4日正式發表RAV4五代,定價也於近日曝光了。

 

新RAV4不用百萬即可入手? 網笑這款慘變「盤子車」

▲一直以來都是TOYOTA的熱銷車款RAV4,預計於3月4日正式發表RAV4五代。(圖/取自NetCarShow)

 

據了解,這次引進台灣規格的五代目RAV4,總共由3種動力及6種車型編成, 其中2.0汽油車款,共有豪華、尊爵、旗艦3款規格,定價則分別是96.9萬元、102.9萬元、106.9萬元。另外,此次改版後的RAV4更以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打造,分別搭配全新2.0L 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以及2.5L Dynamic Force Hybrid引擎,創造出173 ps的最大馬力(2.0L)及222 ps的油電綜效馬力(2.5L Hybrid 旗艦4WD),藉此提供消費者更超乎期待的駕馭快感及乘坐感受。

 

▲新發表的RAV4五代,其中的2.0汽油車款,共有豪華、尊爵、旗艦3款規格,定價則分別是96.9萬元、102.9萬元、106.9萬元。(圖/取自NetCarShow)

 

此外,由日本原裝進口的TOYOTA RAV4自導入國內以來,就以極具競爭力的商品優勢受到消費者喜愛,更從2008年導入後,至今累計銷售已超過16萬台,並且在SUV熱潮持續下,RAV4仍於眾多同級距SUV當中,穩坐SUV銷售冠軍。

 

而自RAV4推出五代改版後,批踢踢板上也有網友以「RAV4五代出來後,NX200會變盤子車嗎?」為題詢問,並表示:「RAV4五代用新底盤新引擎,內裝應該也不會輸太多,相比較NX200可能只剩下外型跟logo了,頂多再加上隔音?」更直言:「RAV4出來後,NX200還能保有它的市場嗎?」

 

▲有網友認為,新發表的RAV4五代,恐搶走Lexus NX200的市場。(圖/取自NetCarShow)

 

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你為什麼有NX200現在不是盤子車的錯覺?」、「這兩台比的話還真有點難選」、「等改款就不盤了,你要買可以等」、「Rav4內裝簡單實用啊,五代那個超大冷氣旋鈕很霸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NX200在看的到的地方,還是比RAV4做的細緻」、「一般人那在乎新引擎底盤,NX靠logo就贏了」、「RAV內裝慘不忍睹」、「NX光牌子就值150,車體只是送的」。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日針對NX200進行配備調整,並新增2項相當實用的主動安全配備。(圖/取自Lexus 官網

 

事實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日也針對NX200進行配備調整,並新增2項相當實用的主動安全配備,分別是BSM盲點偵測系統以及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來提升車系競爭力。此外,增加新安全配備的Lexus NX200,3種車型售價也都並未調整,維持菁英版155萬元、菁英Plus版165萬元、豪華版172萬元的設定,直接讓NX200的CP值再度提升。

 

看更多

 

現今休旅車市場相當火熱,國內外都能感受到這股風潮,連帶也反映在銷售數字上,今年上半年國產休旅一哥Honda CR-V就賣超過萬台、達約10080台左右,比下一直以來佔據國內暢銷休旅車排行的Toyota RAV4(今年上半年國內銷量9648台)。

 

▲大改款五代RAV4。(圖/Toyota )

Toyota RAV4以進口車姿態,在國內休旅車市場的銷售一直長居榜首,但Honda CR-V的攻勢凌厲,讓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有點招架不住,今年四月份的新車銷售數據,CR-V硬是比RAV4多賣500台,出現了不一樣的局面,如今上半年的總銷量RAV4又居下風,讓Toyota壓力不小。

 

今年紐約車展發表的大改款五代RAV4,引起全球媒體與車迷的注意,原本國內預計2019年上半年引進,如今傳出和泰汽車有可能提早導入新一代RAV4到國內,來因應CR-V與其他眾多休旅對手,盼穩固自己的銷售地位,至於詳細時程後續我們將持續追蹤。

 

▲大改款五代RAV4。(圖/Toyota )

五代RAV4在紐約車展全球首發,重新設計的外觀讓人視覺感煥然一新,擁有粗曠的越野風,還有十足的肌肉線條以及車身摺線豐富的車身護板。

 

▲五代RAV4內裝質感更提升。(圖/Toyota )

內裝上質感與層次感更棒,搭配Entune 3.0多媒體系統與7吋螢幕,安全部分也相當齊備,全車系標配第二代TSS系統,包括PCS主動煞停、DRCC雷達主動巡、FCW前方碰撞警示、LTA半自動駕駛輔…等功能。

 

動力部分有2.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2.5L油電混合動力,依車型不同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或ECVT無段變速箱。導入國內的新一代RAV4讓人期待,若配備、安全、售價等等都讓消費者滿意,要鞏固休旅車銷售王座應非難事,屆時的休旅戰爭想必會更精采。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關鍵字: 財經精選RAV4正式發布TOYOT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