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車頂一鍵變透明! 直擊麥拉倫跑車新科技

車頂一鍵變透明! 直擊麥拉倫跑車新科技

2019/03/19 21:23 東森財經新聞
車頂一鍵變透明! 直擊麥拉倫跑車新科技

雙側車門向上開啟,就像飛翅一般,突顯麥拉倫跑車霸氣,敞篷也再進化。單片硬式車頂,開關敞篷更流暢,只需要11秒鐘,甚至在時速50公里,都能開關自如,加速破百更只要2.9秒。

 

▲麥拉倫跑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像它這個車頂,其實是採用玻璃式的設計,不過亮點要進到車內來看,進到車內的話,你看到這裡有一個按鍵,你只要把它按下之後,車頂就會立刻變成透明。」車頂一秒能變色,要黑色來隔熱,還是要玻璃,讓採光更升級,都在一鍵之間。

 

行銷專員林唐翰:「現在的車,包含在設計上有倒車360度車身攝影,其實這都是對現在超跑來講,開起來比較上手,大家比較不會有壓力的部分。」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而像這台車,它不講求開篷的速度,而是要講求這種優雅感,而它整個開篷的時間,大約就是16秒鐘。」

 

K形折疊車篷,升起時,更顯側身曲線,Aston Martin霜藍色車身,讓跑車也有柔和唯美感,但加速破百只要4秒,極速更能衝上300公里,而藍寶堅尼也有新車亮相。

 

▲奧斯頓·馬丁跑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鐵灰色車身,高速奔馳在公路上過彎流暢,小狂牛改款,加速破百2.9秒,極速能飆上325公里。YOUTUBE頻道Carfection:「煞車本身運作很好,但是你必須有更軟、更順暢的煞車踏墊。」豪華跑車,不只戰速度,更要比一比設計美學。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