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跟著導航走」 三陸客騎重機闖雪隧遭警攔開單

「跟著導航走」 三陸客騎重機闖雪隧遭警攔開單

2019/03/20 20:21 東森財經新聞
「跟著導航走」 三陸客騎重機闖雪隧遭警攔開單

又有重機闖進雪隧裡!這次違規的是三名大陸籍的旅客從新北租了大型重機到花東地區遊玩,回程時在雪隧被員警攔了下來,不只當場被開單,警方還要調閱他們去程的監視器,一併懲處,事後警方也安排大型工程車將三名陸客連同重機一起帶到平面道路上放行。

 

▲民眾開車行駛在宜蘭頭城交流道,突然有一輛大型重機從左側呼嘯而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開車行駛在宜蘭頭城交流道,突然有一輛大型重機從左側呼嘯而過,這一幕讓民眾好傻眼,怎麼會有機車出現在國道上,沒想到後方又陸續出現兩輛重機,跟第一輛一樣,都將厚重行李綁在後座,民眾見狀趕緊打電話報案,不久後多輛警車前後包夾,在雪隧出口將三輛重機通通攔了下來。

 

宜蘭頭城分隊長李伯延:「北向15K攔截到他們,是三位陸籍民眾,就是不熟路況。」原來三名重機騎士是大陸籍旅客跟著衛星導航走,卻不小心誤闖國道五號,隧道內的監視器也清楚拍下了他們的身影,員警先將三人帶到外側路肩,相關單位出動大型工程車,將三名騎士和重機一起載到石碇交流道附近放行。

 

▲國道警察也將調閱三人去程的監視器畫面一併開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起陸客誤闖雪隧的案件就發生在20號早上10點多,原來這三名陸客來台灣觀光在新北市租了重機後,一路南下騎到花東地區遊玩,回程經過雪隧被員警攔查,不只當場被開單告發,國道警察也將調閱三人去程的監視器畫面一併開罰。

 

▲提醒用路人要多注意路邊標誌及號誌,以免誤闖高速公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宜蘭頭城分隊長李伯延:「交通處罰條例,處以3000至6000元,另外拖吊自費的部分,約在2400元左右。」警方也提醒用路人要多注意路邊標誌及號誌,以免誤闖高速公路,造成危險又被開單,這群陸客雖然被依法懲處,所幸在過程中 並沒有發生事故,平安的被帶回平面道路,繼續他們的旅程。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陸客誤闖雪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