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一車停兩格被狂砲 她火大反擊…大媽秒閉嘴

一車停兩格被狂砲 她火大反擊…大媽秒閉嘴

2019/06/25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一車停兩格被狂砲 她火大反擊…大媽秒閉嘴

「我礙到誰了?」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在住家停車場買了2個車位,所以她停車時,總是會隨性地停,沒想到卻不斷遭到鄰居投訴,上次才剛擊敗一位愛管事的大媽,這次又有一個新搬來的老伯投訴她,讓她既生氣又無奈,只好用一招反擊。

 

▼女網友買了兩個車位只停一台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去年(2018年)曾抱怨,她家在自家停車場買了5個車位,其中兩個是專屬她用的,所以她停車時並未依照「一車一格」的狀態來停,卻屢遭一位大嬸投訴,問管理員:「為什麼這車可以停兩格?」讓她當時爆氣直嗆:「這兩個車位是我家買的,我怎麼停是礙到妳了嗎?」當場擊退大嬸。

 

▼原Po故意把車停歪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然而,風波平息一陣子後,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她住的社區搬來一位老伯,老伯看到她的車子沒停好,又向警衛投訴:「她為什麼每次車都不停好?」而當警衛向她轉述老伯的投訴時,老伯正好經過,她氣得忍不住破口大罵:「我X媽一台車停兩個車位是礙到誰了嗎?」更絕的是,她嗆完老伯後,氣還沒消,於是跑到地下室將車直接停成斜的,並怒氣沖沖痛批老伯:「氣死他!退休了吃飽太閒,整天不是去關地下室停車場的電燈,不然就是找人吵架。」

 

▼原Po的做法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表示:「姊就是霸氣」、「再買一個,停橫的,氣瘋他」、「兩個車位就是任性」、「整個B3車格都買起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直接在車上貼,恁祖媽有二格車位,當然隨我停」、「每一個社區都有這種人」、「有錢買車位關他屁事」、「爽就好!要怎麼停就怎麼停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更多

賓士花式停車法被他目擊!網蓋樓轟自私

一名網友今(21)日貼出一張白色賓士的停車照,照片中可見該車停得離鄰車相當遠,甚至緊貼牆柱,還佔到後方停車格。原PO直言,「愛車的人都會習慣盡量靠柱子或牆壁停,但(它)一次佔了兩格!」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停成這樣太自私」、「連停車格都對不準」。

▼車主「花式停車法」網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

該網友在「抱怨公社」臉書粉絲團貼出3張照片,並為文說道「排隊進停車場,看到顯示剩餘車位*1,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僅剩的停車格…於是在地下室繞了一圈,拍三張照片…花了我15元;愛車的人都會習慣盡量靠柱子或牆壁停,我也會,但是不會停你這種鳥樣!一次佔了兩格。」

 

據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該輛白色賓士車疑似怕車子被鄰車「A到」,而將愛車緊貼柱子停靠,大約僅剩3分之1車身在車格內。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理解他要靠柱子但這XDDD」、「這停法超危險的」、「其實位置已經夠大了根本不需要停成這樣吧」、「這是不合格的老司機」。

▼網友蓋樓留言轟車主太自私。(圖/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愛車歸愛車,也不能妨礙到別人吧」、「可能沒注意到後面還有一格」、「他可能體積不小很怕無法開門下車」、「除非march這種小車,不然前後都是有柱子的光要停進去都是個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

如何判斷開車技術好壞?辨別三寶駕駛就靠這4點

▲(示意圖/翻攝pixabay)

 

由於許多人考完汽車駕照後,因為缺乏實際上路經驗,對於道路駕駛還不熟練,所以路上常常出現三寶駕駛,影響用路人的安全,除此之外,也有人說得一嘴好技術,坐在副駕駛座頻頻指點別人開車。然而到底要如何判斷一個人的開車技術到底好不好呢?陸媒今日頭條就整理出四個關鍵重點!

 

首先,「起步平穩,不急剎」可說是基本要求,要是啟動時突然熄火或是有頓挫,那連車都不用開上路,就會引人質疑技術。另外,一般熟練的駕駛開車時,看到障礙物都會提前減速,且在踩剎車的時候也會以平緩、漸進的方式,而非緊急剎車,避免車內乘客傾倒。

 

▼(示意圖/翻攝pixabay)

 

在車輛較多的路段,「超車時穩準快」就特別重要,因為很多新手駕駛想變道超車,總會遇上超不過去的窘境。而對於技術好的駕駛來說,即使在眾多車流之中,依然可以抓準時機,平穩快速又安全的變道超車,如此一來,即使車速較快,車內的乘客也不會感到害怕。

 

▼(示意圖/翻攝pixabay)

 

倒車入庫一直是許多人考汽車駕照時不停卡關的項目,同時這也是體現開車技術好壞的地方,所以要是平時停車時不用做太多來回調整,且「倒車入庫一次就成功」,那麼說明此人的開車技術很不錯。

 

▼(示意圖/翻攝pixabay)

 

最後,「開車有預見性」則需要經歷長時間的道路實戰才能掌握,因此也是體現一個人的開車技術的關鍵,像是行駛在路上時,看見鄰側車道上有障礙物,則可以預先想到鄰側車輛將會改道,而這時就要準備降速,避免與鄰側車輛發生碰撞。

 

看更多

▲(示意圖/翻攝pixabay)

 

隨著社會的發展,汽車的使用也在全球各地普及化,不過每個人的購車標準以及經濟狀況不同,有些人喜歡光鮮亮麗的車型,有些人則認為堪用就好。而若是發生事故,通常都有保險公司理賠,一般狀況普通家庭也賠得起,然而若是撞上價值連城的豪車,那就沒這麼容易解決。陸媒今日頭條就盤點了7項史上最貴的車禍事件!

 

全球限量生產95輛的布加迪EB110(Bugatti EB110)收藏價值極高,而曾有一輛1992年產的布加迪EB110在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生碰撞,負責的維修技師聲稱是路面油漬導致車輛側滑撞向路邊,結果最終維修費用超過50萬美元(約合臺幣1578.57萬),比當時這台車48萬美元(約合臺幣1515.42萬)的售價還要高。

 

帕加尼Zonda C12 S(Pagani Zonda C12 S)是C12的進階版,搭載賓士AMG的7.0L V12引擎,能輸出542匹最大馬力,從0加速到97KM/H縮短到3.7秒,加速到160KM/H也只需7.5秒,最高時速達350KM/H,且全球只生產15台。然而先前在香港街道上卻發生一起碰撞事故,結果得花費65萬美元(約合臺幣3157萬)的維修費用。

 

▼(圖/翻攝今日頭條)

 

賓士SL 300是世界第一部以電子噴油發動機作為標準配備的古典跑車,其擁有獨特的鷗翼式車門,產量極其有限又受人喜愛,因此至今收藏價值已超過100萬美元(約合臺幣3157萬)。而過去一名車主參加墨西哥傳統的街道賽車比賽時,車輛失控後撞車,維修費用達75萬美元(約合臺幣2367.85萬)。

 

▼(圖/翻攝今日頭條)

 

Jaguar XJ200是當時世界上跑最快的超跑,曾創下量產車中最高時速348km/h的世界紀錄。由於數量稀少,因此成為收藏家們心中的夢幻珍寶。然而曾有一輛XJ220發生事故時,狠狠地直接頂在路燈桿上,造成的損失達100萬美元(約合臺幣3157萬)。

 

麥拉倫F1(McLaren F1)不僅在價格上超過捷豹XJ220,且速度上在2005年時還創造了372km/h的世界紀錄。這款車一共只生產了107輛,售價125萬美元(約合臺幣3946.42萬)。然而「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才入手沒多久就接連撞上一棵樹和路燈柱,導致車子起火。好不容易修復完成後,卻又在2011年發生追撞事故,前後維修花費達125萬美元(約合臺幣3946.42萬)。

 

法拉利ENZO於2002年底隆重上市,其極速可達350公里、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65秒。不過卻是豪車車禍榜上的常客,據統計在案的事故就已有14起,其中2005年一名車主駕駛著法拉利Enzo,以315km/h的速度撞車,維修費用達130萬美元(約合臺幣4104.27萬),所幸人沒有受重傷。

 

布加迪威龍(Bugatti Veyron)最便宜的車型售價要160萬美元(約合臺幣5051.41萬),其最高車速407.5公里/時,0-100km/h加速時間為2.5秒,比F1紀錄快0.3秒。這款車只限量生產300輛,不過卻已有2輛被撞毀。其中一起撞毀事故的車主才剛提車一周,但由於雨天路面濕滑,才導致事故悲劇,造成160萬美元(約合臺幣5051.41萬)的損失。

 

▼(圖/翻攝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財經精選停車反擊花式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