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10萬有找!YAMAHA電動機車「EC-05」正式亮相

10萬有找!YAMAHA電動機車「EC-05」正式亮相

2019/06/27 17:14 東森財經新聞
10萬有找!YAMAHA電動機車「EC-05」正式亮相

YAMAHA今(27)日發表與Gogoro 合作的全新電動機車「EC-05」,宣告正式投入電動車市場,「EC-05」建議售價為99800元,預計在8月1日起發售。依照YAMAHA電動産品中期策略,今後將有商品陸續投入市場,「EC-05」正是整體布局的第一款商品。

▼「EC-05」寂光藍新色。(圖/翻攝自YAMAHA官網)

在重機、速克達的領域中,YAMAHA已擁有65年以上的經驗,不斷展現新機能、昇華設計思維。「EC-05」全新電動機車設計從後輪切入,著眼於動力來源以及對騎士的力量支撐,將釋放於路面的傳動力量轉換成不斷向前的衝勁。

▼「EC-05」共有4色。(圖/翻攝自YAMAHA官網)

從設計細節來看,「EC-05」前風罩設計充滿疾速奔馳感,座墊下方帶出的強力車體流動線條,不但集中且提高車體重心,也以貼近人體最佳視線的高度,大膽突破視覺穩定性呈現輕快感。

 

綜觀車輛規格,「EC-05」的性能與配備源自Gogoro S2的動力馬達,可輸出10匹馬力與26牛頓米扭力,座位下也配有2具電池,底盤設定也和Gogoro S2一樣,包括煞車與懸吊都是祭出最高規格。

▼「EC-05」規格一覽。(圖/翻攝自YAMAHA官網)

YAMAHA這次做出了前所未有的嘗試,推出了專為「EC-05」開發的新色「IsolateBlue」(寂光藍),以藍色為基底又帶點霧灰感,增添神秘色彩;此外,也有深灰黑、深藍深灰及白銀3色。

EC-05」動力與性能一覽。(圖/翻攝自YAMAHA官網)

YAMAHA表示,秉持著「人機官能」的獨家開發理念,將持續藉由「人」與「機械」的一體化,進而融合為更高層次的體驗,為人們帶來愉悅與興奮,這項理念不會因為電動車而有所改變。根據YAMAHA官網資料顯示,「EC-05」將在2019年7月1日開始開放預購,正式銷售日為8月1日,未補助售價為99800元。

 

【往下看更多】
逼宮Gogoro?日本4車廠結盟進軍電動機車市場
電動車大戰?光陽找龍頭揪團當盟友再推「自助租賃」
帥!Gogoro電池共用首例 YAMAHA電動車EC-05亮相
關鍵字: 電動機車YAMAHAGogor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