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3600萬藍寶堅尼燒成火球!駕駛跳車逃命4字冷回

3600萬藍寶堅尼燒成火球!駕駛跳車逃命4字冷回

2019/07/02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3600萬藍寶堅尼燒成火球!駕駛跳車逃命4字冷回

許多人都嚮往開著跑車在道路上奔馳,就是想要有帥氣的快感。大陸浙江省溫州市6月29日發生一起跑車起火的意外,有一輛價值約3600萬的跑車,因不明原因,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竄出熊熊烈火,火勢超級大,濃濃黑煙不斷竄出,駕駛只能跳車逃命,眼睜睜看著跑車燒成廢鐵。據了解,駕駛事後反應相當淡定,也透露跑車是「跟人借的」。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梨視頻》報導,當時有一輛藍寶堅尼跑車在高速公路上起火,現場不斷冒出濃煙黑煙,且火勢大到,除了車頭外,其他部份幾乎已經成為廢鐵。羅姓駕駛則是表示,這亮跑車新車價值800萬(約新台幣3600萬元),是跟朋友借來的,因車轉速高,而事發路段緩行,油門踩踩停停,導致油溫過高,冒煙起火。

 

▼起火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梨視頻

 

羅姓駕駛進一步說明,這輛車就是轉速高,只要輕輕踩油門的話,轉速就會上去了,然後可能因為塞車,踩踩停停,後面就因為溫度過高,然後就燒起來。因車上並未攜帶滅火器,羅姓駕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車自燃,不過,據瞭解該車有投保自燃險。

 

▼車輛燒成廢鐵。(圖/翻攝自梨視頻

 

然而,這段畫面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這下好了,把家當賣完都賠不起」、「為啥每次出事的車,都是借來的?」、「真能裝,幹嘛還借車呢?」、「給自己找個理由?」,也有人說,「駕駛還得感謝兄弟,保險公司跟車商有得煩惱了」、「幸好有保險,不然朋友要氣死了」。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5折得標2500萬藍寶堅尼!神秘人:花這錢值得
2500萬藍寶堅尼只要1100萬?半價買超跑趁現在
他忘記自己有輛瑪莎拉蒂! 停空地1年慘被偷到剩空殼
關鍵字: 超跑藍寶堅尼自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