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超跑開進電梯停門口!保時捷9.3億豪宅搶購一空

超跑開進電梯停門口!保時捷9.3億豪宅搶購一空

2019/07/24 23:43 東森財經新聞
超跑開進電梯停門口!保時捷9.3億豪宅搶購一空

▲(圖/翻攝Porsche Design

 

隨著城市的發展,即使現在許多地區的大眾交通工具都很方便,但仍有不少人習慣開車外出,認為自己開車的話,想去哪裡較不會受限,不過除了塞車問題之外,找停車位也是時常令駕駛頭痛的難題,恨不得直接把車開到家門口,然而這一點,Porsche Design的建築竟然做到的。

 

綜合媒體報導,保時捷旗下的高端品牌Porsche Design先前聯手豪華住宅締造者Dezer Development公司,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建了一座住宅摩天大樓「保時捷設計大樓(Porsche Design Tower Miami)」,在這棟60層的大樓中,最特別之處就在於「the Dezervator」汽車電梯,能讓住戶將愛車開進豪宅中,直接將車輛停放在自家門口。

 

▼(圖/翻攝Porsche Design)

 

另外,這棟大樓的智慧型門禁系統,也能自動辨識屋主車輛,為住戶隱私把管。如此革命性的先進配備,提供非同凡響的停車體驗,也為高層公寓的生活方式展開創新的一頁,而且每一戶都有曲面落地窗,讓住戶可以飽覽海景,加大的陽台空間更可以容納私人游泳池。

 

▼(圖/翻攝Porsche Design)

 


這棟保時捷設計大樓造價約台幣174億,60層樓中共有132戶,坪數從106至266坪不等,最便宜的要400萬美元(約合台幣1.25億),最貴的則超過3000萬美元(約合台幣9.3億),在建成之後便已經被全球超級億萬富翁搶售一空。


 

 

【往下看更多】
上的去未必下的來?盤點杜拜5棟創意建築
駕保時捷911 Speedster拖露營車!老翁展開壯遊
440匹馬力!保時捷Cayenne S Coupé預售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