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沒錢買房沒關係!澳洲情侶花56萬改造二手校車當他們的家

沒錢買房沒關係!澳洲情侶花56萬改造二手校車當他們的家

2019/08/15 15:45 東森財經新聞
沒錢買房沒關係!澳洲情侶花56萬改造二手校車當他們的家

在現今的社會中,大多數人都懷著買房的夢想,可是房價卻常常讓人望而卻步。而澳洲卻有一對情侶有著不同的做法,他們花了5000美元(約1.5萬台幣)買下一台二手校車,並將其改造成一輛豪華露營車,總花費為1.8萬美元(約56.5萬台幣)。

 

根據外媒8月13日報導,澳洲一名34歲的平面設計師Emma Backlund和她29歲的男友Feliks Marshall因為害怕面對房貸的壓力,並且不想結束旅行並失去自由,於是在思考過後,決定買一台二手的校車改造成豪華露營車,並打算在這裡安家。

 

▼澳洲一名34歲的平面設計師Emma Backlund和她29歲的男友Feliks Marshall買一台二手的校車改造成豪華露營車,並打算在這裡安家。(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他們花費兩年將校車改裝成露營車,並且為了省錢,他們大多數的家具都是社區捐贈的物資和二手木材。這輛露營車不僅脫離電網,還能利用太陽能發電,連接了雨水槽和做飯用的煤氣罐。為了方便旅行,兩人還有一輛帶床的小貨車,作為露營和衝浪旅行的探險車。

 

▼這輛露營車不僅脫離電網,還能利用太陽能發電,連接了雨水槽和做飯用的煤氣罐。(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雖然這輛露營車看起來相當的環保及便利,但是實際上還是會遇到不少的挑戰的,其中電能的掌控便是其中一個,但是Emma指出,這其實並不是一個大問題,因為夏日的白天,車內很難保持涼爽,而這時候他們通常都會在外面辦公或者海灘上。

 

他們非常滿意自己的傑作,並且第一個孩子也即將出生,這也為他們省了不少錢。Emma說:「賣掉所有你不需要的東西,你會覺得很輕鬆,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舒適感。露營車唯一的成本就是汽油和水,只需要給業主少量的租金。我們現在已經可以為自己存錢,並且享受旅行了。」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2房1廳僅130萬?超豪華露營車比飯店大能住8人
遮風避雨還能躺平睡覺!大學生改裝超狂摩托房車
天花板打開變客廳?4500萬移動豪宅擁540馬力
關鍵字: 財經精選露營車澳洲校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