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Ford首款純電SUV將問世! 官方曝光將在11月露面

Ford首款純電SUV將問世! 官方曝光將在11月露面

2019/08/21 16:53 東森財經新聞
Ford首款純電SUV將問世! 官方曝光將在11月露面

隨著科技的進步,全球的車廠都漸漸進入了電動化的轉型。而美國汽車大廠Ford在車市中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其遲遲都沒有動作,終於在去年,Ford公布了一張純電SUV的概念圖,並且聲稱將使用經典傳奇跑車Mustang(野馬)的設計元素,預計最快今年年底問世。近期,Ford原廠官方人員在採訪時透露,這輛車將會在11月曝光真面目。

 

近年來的Ford的轉型已經趨於完成,已經完全將開發重心轉向SUV車款,並且預計將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的電動SUV,預計這款電動休旅的名稱應為「Mach-E」。原本官方想要將這台輛車款命名為「Mach 1」,但是因為這個名稱泰國於經典,因此造成許多原廠的車迷反對,所以只好取消,改命名「Mach-E」。

 

▼這輛「Mach-E」已大量採用 Mustang 的設計語彙,並將會以全新平台打造。(圖/翻攝自NetCarShow)

 

這輛「Mach-E」已大量採用 Mustang 的設計語彙,並將會以全新平台打造。而這輛車被視為全球戰略車款,由旗下負責電動車項目的愛迪生團隊(Team Edison)研發,目前該車的原廠代號為CX430,將使用原本Focus的C2底盤平台打造,採用前輪驅動並具備483公里以上的續行距離。

 

由於是純電 SUV極為強調性能操控表現,因此 Mach-E 的對手預計鎖定即將問世的 Tesla Model Y。有趣的是,當TELSA準備推出新款Model Y的前一個小時,Ford在Twitter上釋出了以野馬(Mustang)為基礎的純電跨界休旅,並標註著「Hold your horses」這樣引人深思的話,而且兩款車也將同時在2020年底同時推出。

 

這款車將在墨西哥進行生產,並在歐洲、北美以及亞洲等多個市場推出,至於台灣是否會在其中,則須等車輛正式問世才會有進一步消息。Ford發言人在近期的採訪終報料,這輛純電的SUV將會在11月登場,而這個時間點剛好就是洛杉磯車展舉辦的期間。

 

(封面圖/翻攝自Carlink鏈車網)

 

【往下看更多】
TOYOTA這款狂降22萬!4大改款亮點曝光
陸特斯拉9月擬調漲車價?台Model 3卻下殺134萬搶客
7年雪恥!Lexus3優勢擠下賓士奪7月豪車王
關鍵字: 財經精選Ford電動車問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