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攻暑假換車潮! Gogoro首度搭載ABS登場

攻暑假換車潮! Gogoro首度搭載ABS登場

2019/08/21 19:45 東森財經新聞
攻暑假換車潮! Gogoro首度搭載ABS登場

搶攻這波暑假換車熱潮,各大電動機車品牌紛紛搬出壓相寶要搶推新車,宏佳騰還沒亮相的新車,傳出可能在速度上領先同級車款,引發熱烈討論!而GOGORO則是首度把ABS煞車系統導入電動機車,帶您一起來看看!黑屏拉開,熟悉的電動機車換上了五彩漸層外衣,全新改款gogoro來了,一出場就帶來新技術。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可以看到,這次外殼是特別採用漸層設計,而且連輪胎都變的不一樣,為的就是要配合這次推出的ABS殺車系統,連下雨天都能讓安全更加分。」0到50公里,直線加速3.8秒的強悍動力,Gogoro在同級電動機車搶先搭載ABS系統,還把充電插座直接搬到龍頭下方。」

 

▼Emoving要拚速度,最高極速飆上100公里,YAMAHA 則是0到50公里,加速只要3.9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安全第一,現在台北市車子又多又不好騎。」、「就是以後的車不是都會有ABS,有沒有那個不會是我考量的問題。」不讓gogoro專美於前,對手宏佳騰首款白牌車也搶先曝光。車側線條近似 Gogoro 2 系列,但尾燈看起來更顯霸氣,而Emoving要拚速度,最高極速飆上100公里,YAMAHA 則是0到50公里,加速只要3.9秒。

 

硬是要學創辦人林伯融:「CBS對騎士來說其實也是有一定安全度的提升,那ABS主要,我覺得還是在於說,他自己對安全性能的考量。」不過搶當國民車價格也很拚,比一比,扣除補助額後,Gogoro S2 ABS最低價71980元,yamaha EC-05 對比則是少了3千,而Emoving iE125 ,最殺4萬塊有找。

 

▼扣除補助額後,Gogoro S2 ABS最低價71980元,yamaha EC-05 對比則是少了3千,而Emoving iE125 ,最殺4萬塊有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科技達人劉侑翁:「一般人家用,可能通勤,他可能就會希望價格上面,能夠負擔,那有些人他喜歡比較熱血一點,那他可能性能就是會是首選。」暑假購車旺季剩下不到半個月,也讓各大品牌精銳盡出搬出壓箱寶。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電動機車補助再升級!下半年補助加碼11億
電動機車補助6億不夠用?政院拍板再追加11億
補助2.7萬!竹縣老機車換購電動二輪歷年最高
關鍵字: 財經精選ABS電動車GOGOR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