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內湖成「超跑特區」!? 頂級品牌齊聚有原因

內湖成「超跑特區」!? 頂級品牌齊聚有原因

2019/08/23 19:57 東森財經新聞
內湖成「超跑特區」!?  頂級品牌齊聚有原因

這三年來,台北的「超跑特區」從敦南商圈逐漸轉戰到內湖區的趨勢是越來越明顯,我們記者實際到現場等一個紅綠燈就看到3台千萬超跑經過,甚至還有一條馬路不到50公尺,聚集三家進口車商!到底怎麼回事,來看我們的報導!

 

亮紅色流線型車身,年輕有朝氣。轟隆隆引擎聲,寶藍色車款,高速過彎甩尾,霸氣十足,這些千萬頂級豪車在內湖比比皆是。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在內湖港墘路上,大家堪稱是超跑一條街,像是我的右手邊就有兩家頂級超跑,而我們在看對面,馬路相隔不到50公尺還有一家歐洲品牌。」

 

▼在內湖港墘路上,大家堪稱是超跑一條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十台就有一台吧,撞到還得了。」、「相對性收入比較高吧,旁邊也有蠻多知名的公司在這裡。」地圖攤開來看,除了港墘路上的三家,另外在堤頂大道有藍寶堅尼,內湖路有賓利、保時捷,一年至少帶來上百億商機。

 

房仲張旭嵐:「包括像企業主啦,或者是工程師啊,他們是年所得相對比較高的,他們比較常在這邊出入,一下班就可以去挑他們喜歡的超跑啊,所以甚至之前也有聽過科技業呢,工程師呢,他們平常的團購呢,都是以團購跑車。」比一比內湖區租金每坪落在1500元左右,原先超跑的一級戰地,敦南商圈則飆到2200元以上,用百坪大小店面來看,一個月就至少差7萬。

 

▼比一比內湖區租金每坪落在1500元左右,原先超跑的一級戰地,敦南商圈則飆到2200元以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品牌副總經理曾飛忠:「敦南門是大概每一年差不多有500輛左右,在內湖我們大概年銷量是1000,除非是專程去看新車,要不然的話大概也都不會再去這個門市。」業者獵地內湖,甚至乾脆砸十億自己買地,不只租金考量,地大目標群聚儼然成超跑在內湖屹立不搖的三大金牌。

 

汽車品牌副總經理曾飛忠:「以前當然內湖會比大安區,要來的便宜,兩年前就規劃了一個廠,在潭美會比我們現在內湖要更大大概4倍左右。」鎖定目標族群 ,看準群聚效應,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力依舊驚人。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雙薪家庭賺1年買不起1坪!這區擁北市最多豪宅
每小時100元!這間好市多停車要收費原因曝光
盤前財經大事搶先讀2019年8月5日
關鍵字: 財經精選內湖超跑特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