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泡水的二手豪車能買嗎?老師傅透露選購關鍵!

泡水的二手豪車能買嗎?老師傅透露選購關鍵!

2019/08/29 08:18 東森財經新聞
泡水的二手豪車能買嗎?老師傅透露選購關鍵!

▲(圖/翻攝pixabay)

 

現代有許多人外出除了使用大眾交通工具之外,也有一票人認為駕駛自己的汽車通勤比較便利,不過現在有些人買車追求的不是行動方便,而是希望可以顯示自己的身份地位。而為了滿足虛榮心又花不起新車的價錢,所以有些消費者便會將買車意向轉向二手車市,不過在眾多的車況裡面,價格通常更低的「泡水車」到底能不能買呢?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在二手車市裡,不論是BMW、奧迪;勞斯萊斯還是保時捷,只要是泡水車,這些動輒上百、上千萬的豪車大約十來萬就能買到,那麼一台約10萬的泡水豪車值得購買嗎?據維修老師傅的說法,泡水車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因為車身的底盤及引擎等核心零件會受到損壞,所以即便修好也不保證日後不會出問題。

 

▼(圖/翻攝pixabay)

 

不過這也和運氣有關,若是這輛泡水車的車上的電路、元器件本來就沒有故障的話,那麼經過維修後還是可以正常上路,只是還需仔細觀察細節,以保使用安全。另外則像內裝、座椅等一定要處理妥當,不然會有發霉異味。

 

▼(圖/翻攝pixabay)

 

但若是有預算的話,建議盡量不要去選購事故車和泡水車,否則要是挑錯了,後期的維修與保養費用絕對會讓人更吃不消,同時安全也沒有保障,若真的不得已出了事故,則也將後悔莫及。
 

 

【往下看更多】
秤斤賣1台70元!北市7千輛oBike今拆成廢鐵
汰舊換新延不延? 中古車、新車掀論戰
每公升跑26.7公里!這款車奪省油神車冠軍
關鍵字: 二手車豪車泡水車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