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三星將砸108億美元 投資量子點QD顯示器產線

三星將砸108億美元 投資量子點QD顯示器產線

2019/09/24 17:42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據韓媒報導,三星計劃將於下月針對旗下的顯示器業務,宣布一項大規模投資計劃,準備將位於牙山的 LCD 生產線,升級至量子點 (Quantum Dot,QD) 面板顯示器之等級。

預期三星本次的投資計劃,將上看 13 兆韓元 (約合 108 億美元),市場專家表示,三星非常渴望為量子點面板顯示器建立生產線,因中國面板廠的殺價競爭,已導致三星舊有的 LCD 面板利潤持續下滑。

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鎔稍早時表示,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鎔稍早時表示,由於液晶顯示器業物目前面臨的困難,三星更應著重於大型顯示器業務的發展。

李在鎔並呼籲公司全體員工加倍努力開發新技術,以期三星在未來能爭取市場的領導地位。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三星顯示器量子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