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緊追特斯拉! 福特稱純電動SUV野馬Mach-E預購單售罄

緊追特斯拉! 福特稱純電動SUV野馬Mach-E預購單售罄

2019/12/31 13:06 鉅亨網編譯陳宜伶

電動車市場競爭日益強勁,隨著特斯拉的興起,也帶動了電動車市場買氣,傳統汽車大廠也掀起一陣跟風電動車的狂熱大潮。

據《路透社》報導,福特汽車 (F-US) 週一 (30 日) 表示,旗下首台純電動休旅車野馬 Mach-E 大受歡迎、銷售強勁,第一版 (first edition) 野馬 Mach-E 的預購單均已售罄。

福特於 11 月 17 日在加州洛杉磯正式發表純電動休旅車 Mustang Mach-E,且北美市場於發表當日,便以 500 美元的可退還押金,搶先開放第一波預購,起價約在 4.5 萬美元;而 Mach-E 較高價的 GT Performance 型號,起價則要 6 萬美元。

Mach-E 被視為是特斯拉尚未上市的 Model Y 勁敵,Mach-E 的價格範圍與特斯拉的 Model Y 也相去不遠,後者價格落在 4.7 萬美元至 6 萬不等。

目前福特尚未釋出確切預購訂單數量,但公司曾表示,在電動休旅推出後的前 12 個月,全球產量僅限於 5 萬輛。

福特表示目前已不再接第一版野馬 Mach-E 的預購單,但仍持續開放 Premium 和 GT Performance 等其他型號預購。

Mustang Mach-E 於墨西哥製造生產,是福特斥資 115 億美元,並計劃於 2022 年推出的一系列十幾款純電動車中的第一個。 Mach-E 的設計靈感來自 1960 年代福特經典車款野馬跑車,旨在挑戰電動車巨頭特斯拉 (TSLA-US)。

福特表示,目前已預定 Mach-E 訂單的美國車主,有 80% 以上選擇搭載增程電池 (Extended Range Battery),福特指出,增程電池可以使汽車續航里程達到 300 英里,遠優於標配版的 239 英里。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Mach-E電動車福特特斯拉電動休旅野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