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超商福袋狂送汽車!最低花100元抽BMW

超商福袋狂送汽車!最低花100元抽BMW

2020/01/06 20:50 東森財經新聞
超商福袋狂送汽車!最低花100元抽BMW

今年超商的新春福袋噱頭十足!包含7-11、全家還有萊爾富,今年最大獎都要送汽車,還有全聯也能抽瑪莎拉蒂!不過陸陸續續有網友PO出開箱文,發現199元的福袋,都是一些餅乾、口香糖,甚至還有泡麵跟海苔,不禁懷疑是不是真的有價值?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記者實際買買看。

 

▼199元的福袋,都是一些餅乾、口香糖,甚至還有泡麵跟海苔,是不是真的有價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年到、試手氣,120萬個超商福袋已經開賣,但這CP值你買單嗎。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我們直接去買了全家跟萊爾富的福袋,馬上來開箱一下,禮面感覺都是一些糖果飲料比較多,我這個洋芋片重量只有10公克。」199元的福袋,塞進巧克力、葡萄乾,算一算大概是原價打7、8折,也有網友PO文取暖抽到泡麵、口香糖,怎麼心情五味雜陳啊。民眾:「應該會,如果他有更好的東西的話。」民眾:「我寧願去個別買他們吧。」民眾:「如果價格再低一點的話,也許會買。」

 

▼萊爾富今年祭出100元福袋能抽BMW。(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對手萊爾富總不會讓人失望吧,去年被鄉民封CP值大王,今年也祭出100元福袋能抽BMW。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萊爾富的型式比較像是刮刮樂,我刮到的商品就拿去兌獎,不過仔細一看,這裡竟然還會『槓龜』。」看來記者人品差,只抽到紅茶、可樂果、薄荷糖跟濕紙巾,但對比平價福袋可能吃出火氣,超市用高價福箱殺出血路。

 

▼超市祭出的是行李箱版的「福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過年最大包的福袋可能就在這裡了,超市祭出的是行李箱版的『福箱』。」1200元的福袋,包含20吋行李箱,跟米、餅乾、衛生紙,最大獎還要送出388萬瑪莎拉蒂。民眾:「都很棒,都有用到啊。」民眾:「登機箱就是,平常出國小小的,或是三天兩夜旅行的話,我會覺得這個登機箱蠻適合我的。」限量1萬個,預計開賣3小時就會搶光,就看好運「鼠不鼠」於你。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買福袋抽480萬房 別昏頭!律師:留意合約
六福熄燈福袋!170間房任挑 萬元帶走高級床組
無人超商戰!全家「熱食智販機」PK小七「刷臉結帳」
關鍵字: 超商福袋抽獎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