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日媒驚傳染疫疑慮! 共同社10人被確診司機載過

日媒驚傳染疫疑慮! 共同社10人被確診司機載過

2020/02/18 11:41 東森財經新聞
日媒驚傳染疫疑慮! 共同社10人被確診司機載過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近2個月,全球累積確診病例超過7萬例,死亡人數突破1800人,各國無不嚴陣以待。截至今(18)日上午,日本累積確診病例已達520起,包括橫濱外海的鑽石公主號454例、境內66例。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日前曾坦言,已看不清感染途徑,狀況已不同於前,而日本政府緊急專家會議更指出,境內疫情進入「擴大感染的初期階段」。東北大學教授押谷仁也表示,最近新增幾起確診病患,皆屬於傳染途徑不明的情況,代表日本疫情已經進入「擴散」階段,此後日本各地可能發現確診病患。
 

不過日本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共同通信社》17日通知首相官邸記者會俱樂部、參與內閣記者會的各家媒體,自家員工曾被16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的計程車司機載過,而他們從17日開始已在家進行隔離。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指出,日本一名60多歲男性計程車司機於16日確診武漢肺炎,而在1月底至2月初時,共有4天的時間被共同社包車,目前該社一共有10人搭過這位司機的車。目前10人於17日開始已進行居家隔離,現階段沒有出現發燒等症狀。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患武肺還上班!他花9天散播病毒 害公司同事確診
確診者發病還擠滿員電車 日企業急喊:在家上班
日本「辦奧運」就出事?網回顧過去4次驚呼:真的歹命
關鍵字: 武漢肺炎日本計程車傳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