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新北居家檢疫失聯者遭逮 侯友宜:故意絕對重罰

新北居家檢疫失聯者遭逮 侯友宜:故意絕對重罰

2020/02/19 12:31 東森財經新聞
新北居家檢疫失聯者遭逮 侯友宜:故意絕對重罰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新北市民政局昨公布應居家檢疫2名失聯者,其中1人郭富文昨晚於桃園被查獲還嗆聲,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時指出,他覺得郭男是故意的,將予以重罰、公告名單,然後集中檢疫。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新北市府民政局昨(18)日再度公告居家檢疫失聯名單,為本國籍郭富文、管永安2名男子,都是填寫錯誤住址、電話,盼民眾協尋。其中郭富文昨日被聯繫上後,警方隨即展開刑案式追緝,追查到人在桃園。

 

▼新北市府民政局昨(18)日再度公告居家檢疫失聯名單。(示意圖/翻攝微博)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目前居家檢疫人數高達4316人,大概是全國數量最多,他了解執行居家檢疫者的心裡很苦悶,市府會盡全力協助,解決民眾碰到的困難,包括送醫、拿藥、送餐或是心理輔導。

 

而對於故意不配合的民眾,市府必須採取更強勢的策略,絕不寬貸、不姑息,全力查察、重罰、公告、集中檢疫。至於另一名失聯者管永安相信很快就會找到,究竟是不是故意的,或是資料有錯誤,還會做分析與查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韓出現「超級傳播者」? 韓元嚇貶 換5萬元多一張愛寶門票
憂心日本疫情旅遊想取消?達人曝「全額退票」小撇步
比北韓還狂!印尼武漢肺炎「0確診」出奇招
關鍵字: 新北居家檢疫侯友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