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前景樂觀避險降溫 金價一度跌至單週低點

前景樂觀避險降溫 金價一度跌至單週低點

2020/06/04 17:44 東森財經新聞
前景樂觀避險降溫  金價一度跌至單週低點

雖美國國內暴動事件頻傳,且與中國大陸關係日益緊繃,不過因投資人相當看好未來經濟將回彈,華爾街股市今天延續近日漲勢,三大指標皆收紅,不過這樣的態勢下,避險需求萎縮,黃金期貨昨(3)日下跌1.75%至每盎司1703.5美元。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黃金似乎有反彈的跡象,來到每盎司1710.8美元,上漲0.35%。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市場預期,受疫情重創的經濟在未來能迅速復甦,5月美國私營企業就業人數雖減少276萬人,不過仍大幅度的優於先前市場所預期的875萬人。

 

DailyFx外匯策略師Ilya Spivak,「避險情緒正在恢復,市場對解封及經濟穩定抱持樂觀。」市場對未來前景的樂觀使近期金價下滑,在接近一週以來低點徘徊。不過由於中美關係緊張、全美抗議活動持續及美元走軟等原因,金價目前仍維持在1700美元關卡。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個股:聯強旗下群環攜手SAS奪壽險大數據AI服務平台專案,看好5年黃金期商機
理財要趁早 華爾街投資專家:別小看複利效應!
美元走強 金價恐褪色? 瑞銀:上看1800美元不變!
關鍵字: 黃金避險經濟全球金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