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貴州茅台酒荒大作戰 必須先打倒的是黃牛

貴州茅台酒荒大作戰 必須先打倒的是黃牛

2017/08/14 14:45 鉅亨網新聞中心
貴州茅台酒荒大作戰 必須先打倒的是黃牛

高端白酒市場現在已經演變到一個極度誇張的狀態,中國證券日報報導, 茅台酒廠酒價狂飆,甚至出現大缺貨、斷貨,據茅台酒廠指出,這是因為黃牛炒作的結果, 不止在網上秒殺放貨,更以每天 50 元人民幣代價雇人排隊買酒,陸媒指出,搶到茅台酒的難度,跟春運票一樣困難。

證券日報報導, 為防止哄炒抬價,貴州茅台 (600519-CN) 酒廠已經到了嚴禁限量、限價的地步,且連酒箱子都不能給顧客,從 7 月開始,全面加班增產,這個月以來,「每天發貨 80 噸 - 90 噸左右」,且從明天開始,一直到中秋及國慶(中國國慶)前,每天發貨大約在 130 噸 - 140 噸左右,總量至少 4500 噸。

茅台酒廠指出,近期以來的缺貨就是黃牛炒作的結果,不止在網上秒殺放貨,更以每天 50 元人民幣代價雇人排隊買酒,炒作之下,酒價快速飆漲。目前,茅台官網已暫停銷售茅台酒,準備開發「反制黃牛」系統;並擴大產能,以量制價,大殺黃牛。

北京新浪網報導,茅台負責人表示,「茅台官網每次放貨可以用秒殺來形容,這些都是黃牛做的。現在茅台已經跟阿里雲和京東合作,開發一種反黃牛的系統,因此目前在官網上暫時不供應茅台酒。」

貴州茅台股價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茅台貴州茅台白酒高端節慶商機黃牛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