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穩定現金流太美?黑石新保險事業AUM要衝千億美元

穩定現金流太美?黑石新保險事業AUM要衝千億美元

2018/01/09 15:00 鉅亨網編譯林懇

資產管理商黑石集團 Blackstone (百仕通) (BX-US) 希望將旗下的保險事業群總資產量擴展至 1000 億美元,並於週一 (8 日) 聘用了前紐約人壽總裁 Chris Blunt,為新任總監。黑石股價週二收盤 上漲 0.82% 來到 33.28 美元。

黑石股價日線走勢圖

據了解,黑石集團目前資產管理規模 (Asset Under Management,AUM) 為 3870 億美元,保險事業群為去年新成立部門,同時也掌管著保險商 Fidelity & Guaranty Life (FGLH-UL) 的 220 億美元資產。

黑石於貝萊德的區別
黑石於貝萊德的區別

Blunt 提道,他的任務將是提高保險事業群的 AUM 至 1000 億美元。保險業者通常大部份的投資組合放在低風險低報酬的商品上,並把較少的資產投入高風險高報酬商品。

目前黑石集團的業務主力為高風險的對沖、槓桿收購、及房地產開發。黑石有意開拓新事業,吸引偏愛風險較低的客戶群。但 Blunt 也提道,較低的利率也使得保險業者手中的重倉部位 (如債券) 報酬率較低。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關鍵字: 黑石保險aumblunt貝萊德FinkSchwarzmanBlackstoneBl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