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印度冷軋不鏽鋼反傾銷終裁結果出爐 中國、台灣都中槍

印度冷軋不鏽鋼反傾銷終裁結果出爐 中國、台灣都中槍

2017/08/22 13:14 鉅亨網新聞中心

正當中印邊界對峙情況仍未解除之際,印度發布冷軋不鏽鋼反規併調查結果中國證券網報導,印度商工部發布冷軋不鏽鋼反規避調查終裁裁定原產於中國大陸、台灣、韓國、歐盟、南非、泰國和美國的冷軋不鏽鋼存在規避傾銷稅的行為。

印度商工部建議將徵收反傾銷稅的產品範圍擴大至寬度大於 1250 毫米的冷軋不鏽鋼,按照之前徵收反傾銷稅的標準予以徵稅,中國產品稅率為 57.39% 。

印度商工部表示,如進口商提交有法律效力的書面文件,承諾不將上述產品切割為寬度低於 1250 毫米的鋼板,則可免於繳納反傾銷稅。

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 7 月初曾指出,2017 年上半年,中國產品共遭遇來自全球 15 個國家和地區發起的 37 起貿易救濟調查案件。其中,印度共發起 12 起,成為對中國發起貿易調查最多的國家。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